到底是自家的兄弟,陳茗不好眼睜睜看著孫玖一作死,於是走上前,把人從傅雲商身邊拉到一邊,公事公辦的語氣對著薑局長道,“範芒的事情解決了,接下來就是青龍幫的事情了。”

    “好的,這邊來。”

    ……

    孫玖一抬腳噠噠的也要跟上,但是卻被柳分拉住了胳膊。

    “孫少爺你就別去湊熱鬧了,跟我一起等範芒的口供吧。”

    孫玖一嫌棄的看了柳分一眼,“多大事你自己在這裏等著就是了,我要跟二哥三哥一起。”

    “誒——我自己沒意思,你陪我嘮會嗑。”柳分用力的把孫玖一往回拽了拽。

    一拉二拽下,孫玖一眼巴巴的看著傅雲商等人消失在了視線範圍內,泄氣的回頭看向柳分,無語凝噎。

    他怎麽才發現柳分還有粘人的屬性?

    ……

    醫院。

    晚上看病的人較少,清冷的燈光下,走廊空曠,彌漫著淡淡的消毒水味道。

    蘇清塵和蘇亦染小手牽小手,迷茫的穿過一個又一個的長廊。

    醫院實在是太大了!

    就算是天才兒童,第一次來也免不了迷路。

    “哥,雲枳阿姨到底在哪個電梯門口等的咱們啊?我都要被自己繞暈了。”蘇亦染頭疼道。

    蘇清塵板著這精致的小臉,前後觀望了下,抿唇道,“要不我們再給雲枳阿姨打個電話吧?”

    剛剛他們給雲枳阿姨打電話,對方並沒有接,也許是醫院信號不好,現在他們也隻有再試試了。

    蘇亦染拿出手機,輕歎了口氣。

    現在是晚上,前台姐姐都不在,他們又不好意思去按呼叫鈴打擾那些在自己辦公室裏休息的醫生們。

    嘟嘟嘟——

    電話撥通響了三聲後就傳來了冰冷的公式化女音,‘您好,您撥叫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

    蘇亦染垮著小臉,攤手道,“還是沒人接聽。”

    蘇清塵思索了下,“那就給爹地打電話吧,繼續繞來繞去實在是太浪費時間和體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