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裏。

    柳分冒著生命危險上前按住了傅雲商正在輸液的手背,苦苦哀求道,“老板您可別亂動了,這燒才退了,不輸液會死人的!”

    因為剛剛起的太急,眼前一陣的眩暈,傅雲商按了按眉心,冷睨了一眼柳分,薄唇輕啟,“讓開!”

    柳分身子顫了顫,欲哭無淚的道,“老板你冷靜點,陳少他正在森林裏找著人呢,絕對出不了事情的。”

    孫玖一站在一旁著急的附聲道:“是啊二哥,三哥他的身手也不算太差,嫂子不會有多大事情的,你要是實在不放心,我這就親自去一趟好了。”

    雲枳端著半碗湯藥,實在是看不過去了,走上前一步,柔聲細語的勸道,“少爺,您現在身體真的不宜下地走動,少夫人她吉人自有天相定然不會出事的,倒是您要愛護好自己的身體,別少夫人沒消息您先倒下了……”

    柳分:“雲枳說的對,老板你要不先把藥喝了吧。”招了招手,“把藥給我。”

    雲枳應了聲好,急忙的把藥遞給柳分,柳分剛接過,病房門就被推開了,見到蘇北,傅雲商雙瞳一縮,倏然地從床上坐了起來,闊步上前,手背上的針頭被硬生生的扯掉,雲枳瞧見地上低落的鮮紅血色,臉色一變,不禁捂嘴驚呼一聲。

    “小北!”

    蘇北被男人用力的擁入懷中。

    熟悉的懷抱和味道讓蘇北一直浮躁的心瞬間的安穩下來。

    她回抱住他,頭埋在他的胸口,聽著他有力的心跳聲,眼角濕潤,低笑著應聲道,“嗯……我在,我沒事,別擔心。”

    傅雲商抱著蘇北的胳膊緩緩的收攏。

    在蘇北看不到的地方,男人薄唇緊抿成一條細線,眸光深幽,眼底翻湧著狂風暴雨。

    幸好沒事。

    如果她出了什麽事情,他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他第一次知道,原來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受傷竟然比自己受傷還要痛苦。

    也是第一次知道,他會如此的愛一個女人,愛到可以為了她發瘋,為了她舍棄生命。

    “咳……”孫玖一不合時宜的輕咳打斷抱得難舍難分的二人,窘態道,“那個二嫂……二哥他的手背還在流血,你看要不要先讓雲枳把血止住了後你們在……呃,親熱?”

    蘇北臉刷的就紅了。

    什麽叫做親熱!

    她又沒有和男人打KISS,不過是抱了下而已!

    蘇北瞪了孫玖一一眼,然後直起身子,與男人拉開了些距離,輕聲道,“先讓雲枳給你包紮一下傷口吧。”

    傅雲商垂眸看著蘇北,寵溺的撫了撫她亂糟糟的長發,“好。”

    蘇北出現後,傅雲商的脾氣一下子三百六十度大轉彎。

    雲枳熟練的幫男人止住了血,然後又讓護士拿來了新的一副藥,重新給男人輸上了液。

    病房裏被男人砸碎的花瓶掀翻的床頭櫃等等擺件也全都被人重新收拾如初,好像是剛剛的一切吵鬧都沒發生過一般。

    孫玖一和柳分站在一旁,看著乖巧靠在床頭,享受著蘇北摸頭殺的傅雲商,嘴角都要抽到太平洋那去了。

    他們也真是佩服蘇北了,麵對傅雲商那張冷峻的臉,是如何下的去手摸毛的?

    摸傅雲商腦袋……

    要不是親眼所見,他們打死都不相信!

    真是閃瞎了鈦合金狗眼。

    終於把男人身上裂開的口子都處理好,雲枳鬆了一大口氣,擦著額頭上的汗如釋重負的站起了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