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殊。”

    孫玖一開口叫住了正準備彎身扶起傅雲商的雲殊,雲殊手懸在了半空中,扭頭不解的看向孫玖一。

    孫玖一繃著臉,邊背起傅雲商,邊漠然的說道:“二哥他不喜歡外人的觸碰,你隻需做好分內的事情,不該有的心思最好都收回去。”

    雲殊對傅雲商的小心思他們幾個兄弟都心知肚明,以前也就算了,畢竟二哥也沒有喜歡的人,但是現在不一樣,蘇北是二哥認定的女人,為了她連命都可以不要,他就算是不讚同二哥不拿自己的生命當回事,可那畢竟是人家小夫妻之間的情誼,他這個做兄弟的也無權職責發表什麽言論,唯一能做的大概也隻有幫著他們清理清理那些潛在的爛桃花。

    兄弟幾個除了他外都是那種願意為了對方忠烈到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癡情種,現在二哥昏迷,他自然不能讓讓其他人拉二哥小手,占了便宜去。

    雲殊臉色不太好,一字一句的強調道:“孫少,我是醫、生。”

    孫玖一作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哦?原來你知道啊,那就好。”旋即露出一抹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對著雲殊說:“麻煩你打電話給你姐姐讓她直接去醫院等著,不用再往這邊趕浪費時間了。”

    來之前,他們打電話聯係的是雲枳,但是不知道怎麽的來的卻是雲殊,之間有什麽貓膩他們沒心思去深究理會,隻是無論於公於私,讓雲枳給傅雲商治療是最好的,一是雲殊心裏的那點不幹淨的小九九,難免為了多和傅雲商相處故意的拖延什麽病情時間;二是傅雲商當年在‘Purgatory’訓練時落下了不少的病根,幾年來一直都是雲枳在給他調理身體。

    聽到孫玖一的話,雲殊的臉徹底的拉了下來,“我是喜歡少爺,可孫少你對我是不是太過分防備了?”

    孫玖一沒有說話,輕手輕腳的把人放進了車裏。

    雲殊心口憋著一股火,抿了抿唇,繼續道,“以少爺的身手來說解決幾個殺手根本不在話下,毫無意外的都是那個女人拖了少爺的後腿才會害的他受傷,現在她人不見了,哼,也很難說她不是丟下了少爺獨自跑了。”

    話音剛落,孫玖一就給雲殊一記警告的冷眼,“你說話小心點!”

    “嗬……”雲殊抱著肩膀冷笑一聲,態度傲然。

    孫玖一沒好氣的剜了一眼雲殊,懶得再和她做口舌之爭。

    ——

    蘇北負傷脫身後就匆匆返回了小溪附近的是山坡下,她是打算就著水喂男人吃點壓縮餅幹的,可沒有想到好好被她藏起來的男人居然不見了!!

    她沒有過野外生存的經驗這種被追殺更是頭一次的遇到,以往喬婉弄她,最多的也就是雇傭幾個流氓混混乞丐之類的騷擾她一下,那些人她隻要稍微嚇唬嚇唬就會害怕,可是此時是真正的在生死邊緣線上,她不敢馬虎大意,但是……

    她現在居然把人給弄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