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一顆子彈從耳邊擦過,黑發被風吹起,冷意蔓延了全身。

    耳廓刺痛,耳蝸穿來短暫的嗡鳴,蘇北臉色發白,驚魂未定的回過頭。

    向她開搶的是一個胳膊受傷的三十左右男人,他還想要開第二槍,隻是手一直在哆嗦,瞄不準她的要害,但是當他視線和她視線交匯的時候,他瞳孔擴大,眼中閃過慌亂,雙手握住槍,立刻扣動了扳機——

    蘇北心口一緊,快速的閃身躲了過去。

    槍安了消音器,子彈嵌入了一顆樹的樹幹中。

    連著失手兩次,男人不由有些惱了,眸光變狠,收起手槍,左手在腰間掏出一把匕首,迅步向她衝來。

    硬碰硬絕對不是良策,蘇北穩住心神,拔腿往林子深處跑去,但是跑了幾步,就又有兩個人不知道從哪裏竄了出來,見到她時皆是一愣,隨後臉上露出‘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的爽朗笑容。

    糟了!

    蘇北趔趄的後退兩步,想要往左邊跑,不想身後拿著刀追她的男人移步擋住了她的去向。

    “哼,小姑娘你今天是絕對逃不了的了,不如老實一點,我們也可以給你個痛快!”男人勾唇,露出一抹陰冷的笑容。

    蘇北看了一眼男人,又轉頭看了看不斷向她靠近的其他二人,鎮定道:“你們的雇主給了你們多少錢,我可以給你們雙倍。”

    聞言,男人像是聽了什麽天大的笑話般,“雙倍?哈哈哈哈哈!小姑娘你還是省省吧,多少錢我們都不會叛變的!”伴著話落,眼中閃過殺意,揮著刀向蘇北刺了過來。

    蘇北原本還想著拖延點時間,趁著他們放鬆警惕的時候找機會逃跑,萬萬沒想到這些人紀律性和目標性如此強,下手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

    刀鋒從眼前閃過,蘇北敏捷的後仰身子,單手扣住男人的手腕,另一隻手掏出剛剛在那個人身上順走的匕首,動作迅疾向男人小腹上刺去。

    “嘶——”對方沒有想到她身上有武器,不慎小腹被劃了一道不深不淺的口子。

    “媽、的!”男人淬了一口吐沫,猩紅著眸子對蘇北身後那倆個看熱鬧的男人吼道:“你們倆還愣著做什麽!上啊!啊——!”話剛說完,蘇北一拳打在了男人側臉上,接著一個後旋踢踢掉衝上來的其中一個男人手裏的槍,打算彎身去拾槍的時候,始終沒有動聲色的最後一個男人,忽然危險的眯起眼睛,拿槍瞄準了蘇北的後腦勺——

    “砰!”

    “砰!”

    兩道槍聲一同響起。

    ……

    孫玖一接到苗喵電話後就同陳茗一起帶著人來森林找蘇北和傅雲商了。

    來的時候碰到了幾個殺手,都被他們滅口了,現在他們的人分成七路,大麵積搜索蘇北和傅雲商的身影。

    “三哥,你說二哥會不會出什麽事情了?”剛剛他們在小溪邊看到了一灘幹涸的血跡,旁邊還有傅雲商髒了的西服外套,孫玖一此時心神不寧,忍不住的開口問道。

    陳茗臉色凝重,抿著唇道,“二哥他不會那麽容易受傷的。”

    “可對方人多,還有嫂子這個累贅……”

    “玖一。”陳茗忽然停下腳步,語氣嚴肅的叫了孫玖一名字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