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溜的真快!”

    “大哥,要不我們撤吧。”

    “是啊,大哥撤吧,那女人身邊的男人太不好惹了,已經有四個兄弟都折在他手上了,有他在我們幾個人怕是也近不了那女人的身啊!”

    ……

    他們這次來出任務的一共有十二人,一晚上下來就剩下了五個完好的人了。

    那個女人身邊的男人身手真是太好了,他們十二對一,還是在對方帶著個累贅的情況下一點便宜沒占到,死的死殘的殘。

    就在剛才他們在溪水對麵看到了取水的蘇北,兄弟幾個快速衝上去逮人的時候,沒料到對方跑的比兔子還快,一溜煙的就沒了人影,現在他們不止沒有抓到人,還又一次的在森林裏迷失了方向。

    特麽的,要是再讓他遇到一次,非要當場掏槍解決了她才是!

    反正他們這次的目標就是取那女人的性命。

    “大哥……”

    “得了!全都給我閉嘴!”帶頭的男人怒吼道,“這都什麽時候了!撤退?你們腦袋裏想什麽呢,三小姐下的是死命令,回去怕是也沒有活路,現在還有力氣,一個個的就趕緊給我分頭去搜!找不到人,老子最先就先開槍解決了你!”用槍口頂了頂嚷嚷撤退最凶的下屬,斥道:“愣著幹屁呢,給我分頭搜!”照著對方的屁股踹了一腳:“快去!”

    “是……是是!”男人慫著一張臉,捂著屁股忙忙的往一個方向跑去。

    其他人見狀也開始行動了起來。

    左右都是死,他們還不如做最後的一搏!

    與此同時,躲在山坡下麵的樹叢裏的蘇北,把對方的話全部都收入了耳朵中。

    看樣子這些殺手都是衝著她來的。

    隻是除了喬婉外,還能有誰想要她的性命?

    三小姐……

    蘇北透過茂密的雜草斂眉瞧著那些分散四處的殺手陷入了沉思。

    她確定自己不認識這群人口中的三小姐,如果她不曾明麵上的罪過人家的話,那對方要她性命的動機是什麽?

    這事越想越亂,蘇北揉了揉額角,算了,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眼下最重要的是如何的和外界取得聯係,森林太大,又有殺手在,她帶著傅雲商想要出去簡直是難如登天。

    蘇北轉了轉眼珠子,最後視線落在了遠處傷了一條腿步履蹣跚的男人身上。

    對方是經受過訓練的,手裏還有槍,一對一單挑她的勝率定然很低,但是若對方有傷且行動不便的話……

    她倒是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

    鎖定了目標,蘇北悄悄的移動了下身子,臨要行動之前,她回頭看了一眼還在高燒昏迷中的傅雲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