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裏。

    晨霧藹藹,陽光穿透蔥蘢茂密的枝條,照射在蘇北精致漂亮的臉龐上。

    她纖長卷翹的睫毛輕靈的上下扇動兩下,嚶嚀了一聲,不舒服的左右動了動身子,微皺著眉心,抬起胳膊壓在了額頭上,遮擋住刺眼的眼光。

    蘇北眯著眼睛,眼神惺忪,看著頭頂的藍天白雲,有些回不過神來。

    這是哪?

    她怎麽會在這裏?

    昨天晚上她不是被人下了安眠藥麽,後來傅雲商及時的趕過來救了她……

    不對,如果她得救了,怎麽會在這裏醒來?難道之後又發生了什麽?

    思及至此,蘇北臉色一變,猛地坐起了身子,神色慌張的尋找起了傅雲商的身影,最後在不遠處一堆燃燒燼的火堆旁邊發現了一身都是血的男人——

    “傅雲商!”蘇北驚恐的放大瞳孔,快速的跑了過去,跪在男人身邊,用力的推著男人的胳膊,喊道:“傅雲商你醒醒!傅雲商!”

    日光下,男人俊美的臉慘白的如同一張白紙,氣息奄奄,好像是完全沒了生機一般。

    蘇北顫抖著手撫摸上男人的臉龐,眼眶發酸,哽咽著聲音道,“傅雲商你醒醒!你別嚇我,你到底怎麽了,你……”聲音一頓,蘇北忽然發現了什麽,不太確定的用手背貼在男人的額頭上。

    好燙!

    他發燒了?

    蘇北臉色一沉,撥開男人額前的劉海,俯下身子用自己的額頭貼了貼男人的額頭,結果還是一樣的燙。

    可是一般發高燒不應該都是臉色泛紅麽,他怎麽臉色這麽白,就連手和身體都是冷的。

    不行,她得趕緊想個辦法從這裏出去,不然這麽燒下去,非要出人命不可!

    蘇北掏兜要拿出手機撥打求救電話,但是發現手機已經沒有電自動關機了。

    擰眉把手機放回兜裏,在男人身上翻找了一會兒,發現他的手機根本沒有在身上。

    怎麽辦?

    蘇北心內開始焦躁起來。

    如果傅雲商真的出點什麽事情她怎麽辦?

    她還沒有親口和他說過,她喜歡他,她還有好多好多話沒有和他說,好多事情都沒來的及和他一起做。

    不會的,他可是傅雲商,EN和傅家的掌權人,他那麽厲害怎麽會有事。

    蘇北吸了吸鼻子,微微仰起頭,把在眼眶裏打轉的眼淚憋了回去。

    絕對不能哭,在這種時候她要保持冷靜。

    蘇北彎身扶起男人,將他的胳膊繞到她的脖子後麵,咬牙緊抿唇拖著男人站起來,艱難的往前走了兩步,就因為男人太重而雙雙跌倒在了地上。

    手上染了一片濃稠的鮮血,蘇北嚇了一跳,連忙的挽起男人的袖口——

    隻見男人原本白皙的胳膊上,被刀子劃了七八道大小不一的傷口,每道傷口全部都已經紅腫發炎,可能是因為剛剛她的不小心拉扯,已經凝血的傷口再次的綻開,血肉向外,鮮血汩汩的往外流淌著,四周還有青色的草藥痕跡。

    蘇北看的觸目驚心。

    怎麽會傷的這麽嚴重?

    在她睡著的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麽?

    蘇北抿著唇,把男人的另一隻袖口也擼了起來,比左胳膊好一些,右胳膊上沒有傷口隻是有幾處淤青和勒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