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姐怎麽也不叫我一聲?”

    “奇怪,電話怎麽還打不通了?沒電了嗎?”

    苗喵一邊小聲嘀咕一邊往朱大哥家走。

    前麵忽然響起一陣嬉笑。

    苗喵抬起頭,看到笑的花枝亂顫的蘇西不由的一怔。

    從比賽到現在她還是頭一次瞧見蘇西如此開心的樣子,笑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朵後麵了。

    什麽事情至於這麽開心?貌似這次聯歡晚會蘇西和汪寧組合跳舞的節目連前八都沒進去。

    苗喵撅起小嘴,傲嬌的在心裏哼了聲,她和蘇北姐可是進了前五呢!

    想到這裏,苗喵又開始擔心起了蘇北,如果蘇北姐回朱大哥家了還好,要是沒有的話……

    苗喵心頭一慌,立刻加快了腳步。

    “呦~快看,這不是傾城公司的小設計師嗎?”

    苗喵想要假裝沒有聽到,但是那個女人卻故意的撞了苗喵肩膀一下,雙手抱胸,慢悠悠的擋在了苗喵身前,卷翹的假睫毛上下的扇動,眼神中帶著輕蔑的光把她從頭到尾的打量了一遍後嗤笑道,“嗬,Z家大賽的門檻真是越來越低了,什麽貨色都能來參加了,瞧瞧,還珠寶設計師,竟然還會帶著這種地攤貨?”

    伸出塗著西瓜紅的指甲勾起了苗喵脖子上的叮當貓項墜。

    “都說是什麽老板養出什麽樣的員工,Coco你也不能對人家小姑娘要求太高了。”站在蘇西身邊的女人扭著腰往前走了幾步,搭腔道。

    Coco緩緩收回手,嬌笑道,“你說的對,算了,我們走吧,難得小西今天興致高,一會兒我們回去喝一杯,”單手遮在嘴巴邊側,壓低聲音道,“我藏了一瓶LAhsk果酒呢,正好咱們幾個今天把它喝了。”

    蘇西心裏高興,有酒助興自然是再好不過,挽住Coco的胳膊,巧笑嫣然道,“那快走吧,別在這裏耽誤時間了。”

    “好,走吧。”

    “走吧。”剩下的幾人齊聲呼應。

    “等一下!”

    苗喵握住拳頭,鼓足勇氣叫住了她們。

    由蘇西帶頭,其他人遲緩的跟著扭頭,滿是看不起的覷著苗喵。

    苗喵不甘示弱的回視她們,往前走了幾步,在Coco麵前站定,不卑不亢,一字一句的說,“你們侮辱我可以,但是不能侮辱蘇北姐!”

    “噗——”Coco用眼梢掃著苗喵,扯著嘴角,諷刺道,“小妹妹,你知道你在和誰說話嗎?你老板給了你多少好處,讓你這麽死心塌地?怎麽難不成現在的狐狸精不止能勾搭住男人,女人也不在話下了?”

    此話一出,其他幾個人紛紛輕笑了出聲,看著苗喵的眼神都變得曖/昧起來。

    開場蘇北扶苗喵腰的那一個動作真是太有畫麵感了些,在這個越來越開放的社會上,人們的思想也隨之開放,同性才是真愛更是能給了不少人的遐想空間。

    苗喵是有些傻白甜,但她可是個有著十二年資深小說閱曆的傻白甜,自然是能聽懂女人話中深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