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

    快跑!

    蘇北不斷的在心裏默念著,給混沌的大腦下達最後的指令。

    隻是藥勁太大,蘇北跑了一會兒,腳下就像是灌了鉛,抬起來都要用盡全身力氣。

    啪——!

    蘇北再也跑不動,雙腿一軟癱倒在地上,與此同時她的手機從兜裏掉了出來,砸到了她的手背上。

    蘇北呼吸急促,顫抖著手忙忙的撿起手機。

    緊追上來的司機大哥麵露凶狠,雙手掐腰的看著前麵倒在地上的蘇北,“嗬嗬嗬,怎麽不跑了?跑不動了吧?哈哈哈,我勸你今天就好好的滿足我,看在你長的這麽美得份上我也可以多留點情,還可以讓你舒舒服服的。”

    司機大哥被色/欲衝昏了頭腦,再加上現在看到蘇北完全沒有掙紮的力氣更加的張狂起來,他放緩腳步,慢慢逼近蘇北。

    一邊解著皮帶扣子,一邊打開了手機錄像的功能。

    今晚,他一定得好好爽爽!

    不知今晚,隻要手裏有了視頻,隻要他沒有對這女人的臉和身體膩味,她就得給他隨叫隨到!

    嘿嘿……

    司機大哥抽出皮帶,美滋滋想著未來的性/福生活時,蘇北已經撥通了傅雲商的電話——

    “小北?”

    “怎麽不說話?”

    “你現在在哪?!”

    “小北?!”

    男人語氣開始焦急起來。

    蘇北沒有說話,她不敢,怕驚動身後慢慢靠近的男人,她撐不了多久了,必須要拖延時間,能拖一些就是一些,萬萬不能打草驚蛇,否則……她今天怕是真要栽在這裏了!

    “二哥我說你真是夠了啊,嫂子她就是參加個比賽你至於嗎?大晚上的還過來了,過來也就過來喊我出來幹嘛,我都看不了美女唱歌跳……”

    話還沒說完就被傅雲商陰森猩紅的眸光震懾在了原地。

    傅雲商眸光陰騭,掃了一眼原處駐足的孫玖一,轉身打開車門,聲音沙啞強作鎮定的安撫道“小北……別怕,你想辦法拖延時間,我已經查到你的定位了,三分鍾內我就趕到,別怕,沒事,會沒事的。”

    話筒裏傳來男人低低沉沉的嗓音,蘇北眼眶頓覺的酸澀難忍,眼淚像是斷了線的珍珠,啪嗒啪嗒的摔打在了地上。

    她一直以為她足夠強大了,可是現在她聽到男人的話,內心建立起來的所有堅強全都瓦解崩裂。

    她好怕,好怕她撐不到傅雲商來救她。

    如果真的等不到該怎麽辦?

    他還會繼續對她好嗎?他會接受一個被人玷汙過的女人嗎?

    正想著,忽然頭皮一麻,蘇北下意識的把手機揣進了兜裏,緊抿住雙唇,眼角掛著晶瑩的淚珠,往後微微仰著腦袋。

    司機大哥站在蘇北的後麵,用力拽著她的長發,俯下身子,在她耳邊吹著氣,惡笑著道,“真是沒有想到我這輩子還會有這等的豔福,你都不知道吧,從我去基地接你們來村子裏的時候,我一眼就被站在人群中的你驚豔住了。”

    男人有很重的口氣,蘇北垂在身體兩側的手緊握成拳頭,屏住呼吸,忍住了反胃要吐的感覺。

    不能慌,堅持住,再堅持三分鍾,……

    指甲戳破皮膚陷進肉裏,在男人看不到的地方,蘇北雙手一片鮮紅,血色緩緩地從指縫中流出。

    疼痛感,逼走了一些困意。

    司機大哥見蘇北如此逆來順受的乖巧模樣,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