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走到觀眾席,坐在了最後一排。

    節目組今天大發善心的把手機分還給了設計師,蘇北姿勢隨意,拿出手機最先點開了微博,登錄了自己的微博賬號。

    她的微博是認證過的,帶著V,下麵有一行介紹,證明她是傾城公司的CEO。

    以前她的賬號隻有15萬左右的粉絲,現在一下子漲了50多萬,這個漲勢有點出乎她的意料。

    還有不少人給她私信的,蘇北看著標著鮮紅的999 唯獨消息,扯了下嘴角,隨意的點開了其中一個人的私信——

    給你小心心:【蘇蘇你好,首先我要對你說聲抱歉,因為我之前也跟隨著大流噴過你,說你是絕品花瓶,誤會你是整容臉,但是自從看了你第一場比賽的作品‘遇見&等待’就徹底的粉上了你,我和我的初戀就是異地戀,堅持了十年,最後還是輸給了時間和現實,看到你的作品我的感觸很深,也把你的作品分享給了我的初戀,我和他分開後都有再嚐試新的戀情,隻是一直都沒有走入婚姻的殿堂,他看了你的作品和作品的寓意初衷後也和我一樣淚目了,我們那天懷緬感歎著曾經,都覺得是當時的分開太草率了……他說一個人沒有多少十年,也許未來會遇到比我好的比我漂亮的可是卻不會再遇到一個能讓他願意付出十年的時間去慢慢了解追求的女生了……】

    蘇北看到這裏的時候嘴角緩緩的上揚好看的一個弧度。

    作為一個珠寶設計師,最欣慰的大概就是購買者能夠購買到幸福並真正的擁有幸福。

    女孩給她發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文字,蘇北很有耐心的慢慢翻看到最後,最後女孩說她和初戀已經重新在一起,並且領了結婚證,於下個月舉辦婚禮,給她發了她的結婚證,同時也祝福了她,希望她後麵比賽繼續努力,她和她的老公會一直支持她,關注她的作品。

    蘇北默了片刻,點開對話框,準備恭喜祝福一下女孩的時候,忽然有一個人影遮擋住了她麵前的光線。

    蘇北怔了一下,抬起頭,看向來人。

    是司機大哥,他左手托著一個托盤,上麵擺放著五杯橙汁飲料,視線和她對上的時候,司機大哥眼神閃躲了下,不自在的輕聲咳嗽了下,微紅著老臉,遞給了她一杯橙汁,“節目組讓分發的……”

    蘇北環視了下四周,發現也又不少人手中拿著橙汁,伸手接過司機大哥遞過來的杯子,禮貌的微笑,頷首道,“謝謝。”

    “不客氣,不客氣,嗬嗬嗬嗬……”司機大哥抓著後腦勺,訕訕笑著。

    蘇北口並不是很渴,所以拿到橙汁的時候她並沒有立即喝掉,司機大哥麵露急色,小心的出聲道,“你不喝一口嗎?”

    蘇北剛回複完私信,聽到司機大哥莫名其妙的話是疑惑的:“嗯?”了聲。

    司機大哥頓時有些手足無措,忽然靈光一閃想到了什麽好的借口,開口說道,“節目組杯子不夠用了,所以……你能不能都喝了?幫我把被子騰出來?”

    蘇北:“……”

    司機大哥見蘇北不說話,心裏更慌了,低聲央求道,“拜托你了……”

    蘇北對司機大哥的印象說不上好,畢竟他和蘇西隻間有了那樣一筆買賣,但是此時見司機大哥低聲下氣一臉為難狀,又覺得有些不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