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和苗喵一曲完了,台下還有很多男人的神都沒有緩過來。

    其中就包括那位司機大哥。

    蘇西看著司機大哥對蘇北露出貪婪猥瑣的眼神時,眼珠子轉了轉,眸中閃過一抹算計,思索了一下,在沒有人注意她這邊的時候用手肘碰了男人一下。司機大哥側頭看向蘇西,蘇西用眼神示意了下,倆人悄悄的退出人群來到了一個角落裏。

    “怎麽了?”司機大哥彎曲著脊背,壓低聲音道。

    蘇西意味深長的看著司機大哥,說:“你覺得蘇北長的漂亮嗎?”

    聞言,司機大哥的老臉一紅,撓著後腦勺不好意思的道,“這個……這個我就是覺得她長得跟個明星似的,沒別的意思。”

    他都多大歲數了,人家小姑娘才二十五左右吧,再說了,人家是什麽身份,他私下聽人說那姑娘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妥妥的女強人,有錢的很呢。

    蘇西輕蔑的掃了一眼男人,哼笑:“這樣啊,我還心思你對她有意思想幫你個忙呢,既然這樣就算了吧。”

    “哎哎——”司機大哥壓低著聲音忙叫兩聲,“你說這話什麽意思?幫我?幫我人家也看不上我啊……”

    蘇西剛剛的略含暗示的話,一下子勾起了司機大哥壓在心底想都不敢想的色心,此時不由也有些急切了起來,都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他要是真的能要到那女人一晚,怕是人生都圓滿!

    蘇西走過去,隻用兩個人能聽到的聲音道,“我收買你的事情蘇北已經知道了,她現在手中握著你和我的把柄,萬一要是等比賽的時候她把這事情捅出去,你和我就都得完,所以,我們手裏得有能控製住她的籌碼,這樣她才不敢把事情說出去,懂嗎?”

    司機大哥聽的認真,點了點頭,“懂懂,”頓了下,不確定的道,“那你想要我怎麽做?”

    蘇西勾了勾塗著丹蔻的手指,“過來。”

    司機大哥神色緊張,連忙的湊頭過去,低頭細細的聆聽。

    聽著蘇西把話說完,司機大哥麵露遲疑,“這……能行嗎?”

    “不行也得行!”蘇西厲色道,遞給司機大哥一瓶安眠藥,“這個安眠藥藥效很大,你一會兒想辦法把藥混在水裏給蘇北喝了,最多放五片的量就好了,太多會出人命。”她其實巴不得蘇北死,但現在時機不對,何況,她想蘇北失、身,還是被一個鄉下莽夫給玷汙了,那感覺應該比死還難受吧?

    嗬嗬嗬,到時,看她還如何能神氣的起來!

    司機大哥猶豫的接過藥。

    想和做是兩回事,這要是沒成功的話,他可是犯法要吃牢飯的啊!

    蘇西看著遊移不定的司機大哥,眯了眯眼睛,沉聲道,“藥我給你了,你想不想做隨你,反正最後事情真的被她捅了出去,我自有我的辦法脫身,但是你……你可想好了,你家裏有能力承擔的起Z家的違約金嗎?”

    司機大哥有些動搖,眼神幽暗,把手裏的藥攥的緊了一些。

    “該說的我都說了,你要是決定做的話,別忘了把過程錄像。”蘇西已經看穿司機大哥的心理,知道他最後肯定會選擇她給他指的路,所以也不再多說廢話,轉頭離開去準備接下來的上場表演了。

    ——

    剛下台,朱大嫂就熱情的走了過來誇讚道:“小蘇小苗你倆表演的真是太好了,我聽的都入迷了。”

    “是啊是啊,特別的好聽,小蘇你彈的那叫吉他對吧?”朱大哥也緊跟著誇讚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