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哥緩緩的彎下身子,雙手顫抖的把地上的八音盒撿了起來,手指碰到那個斷裂的胳膊時候重重的歎了一口氣。

    他這個人沒有多大本事,從前他是遺憾過這輩子不能和她擁有自己的孩子,可現在年紀一點點大了,也不想那些了,隻想著和她平平靜靜安安穩穩的度過這一生,等老了走不動了,倆人就相互扶持著,哪一個要是先走了,另一個就隨著去就是了,反正他們沒有孩子沒有牽掛,倒是也省心輕鬆不少。

    他把木頭賣了,是因為那些木頭是曾經知道他要當爸爸的時候買的,計劃著在孩子童年的時候每天都給孩子雕刻個小玩意,如今既然已經看開了,自然想著和過去做個告別,可是現在這事情鬧得……

    哎!

    蘇北看著朱大哥失魂落魄的身影,若有所思的抿起了唇。

    苗喵一直等著朱大哥進屋後才從蘇北的身後走了出來,湊到蘇北的耳畔,聲若蚊蠅的道,“蘇北姐我們現在怎麽辦啊?”

    蘇北把吉他掛在脖子上,瞧了一眼苗喵,平靜的道,“我們先去別的地方練習曲子。”

    苗喵眨了眨眼睛:“哦……”總是在一瞬間感覺蘇北姐男友力爆棚,無論是遇到什麽事情她都能淡定如斯,躲在她身後真是超有安全感的!

    唔,難道蘇北姐平時也是如此保護她男朋友的?那蘇北姐的男朋友不會是個吃軟飯的小白臉類型吧?哼,還是個醋勁很大的小白臉!

    正在開視頻會議的傅雲商忽然打了個噴嚏,並不知道自己無形中被一個傻白甜鄙視了。

    晚上,聯歡晚會。

    除了那十五戶參與節目錄製的家庭,節目組還邀請了村裏所有有時間的男女老少來當觀眾,六位資深的評委也都在,孫玖一那貨不知道是從哪裏鬼混回來,一身騷包粉色西服,從出現時就哈欠不斷,黑眼圈重的都能進動物園當熊貓了展覽了。

    演出的順序是由參與錄製的十五戶家庭的男女主人抽簽的,朱大哥和朱大嫂不得已的湊到了一起,但是倆人別扭的很,抽簽的時候朱大哥讓朱大嫂去抽,朱大嫂耍脾氣說不,讓朱大哥去,朱大哥不敢再忤逆自己老婆的命令,隻好去抽了一個,不知道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是不是運氣也會變差,隨便一抽就抽到了彩頭,蘇北和苗喵打頭陣,第一個上台表演。

    朱大嫂看到朱大哥抽到了第一個出演名額,冷笑著對著他諷刺了一番。

    朱大哥不敢出聲,一是正在錄節目,二是節目組好不容易幫著他把老婆從嶽父嶽母家給勸回來,他不能再把媳婦氣走了啊,不僅不能氣走,還得想著法子給哄回來,把誤會給解除。

    苗喵作為一個單身狗,看著朱大哥和朱大嫂打情罵俏內心受到一萬點的重擊。

    第一個出場也就算了,為嘛子還要硬塞給她一口狗糧啊。

    嚶嚶嚶。

    蘇北給吉他調音的時候,台上得主持人剛好說完開場白,喊著她和苗喵的名字讓登台表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