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回去的時候,所有設計師正全都圍在院落裏的一個長桌子旁邊,低著頭不知道在弄些什麽東西。

    苗喵手裏拿著白紙和碳素筆,咬著筆帽冥思苦想之際,餘光不經意的掃到蘇北的身影,眼睛忽地一亮,喜色揮舞著雙臂喊道,“蘇北姐!這裏——快來!”

    蘇北走了過去,瞧著苗喵咋咋呼呼的可愛模樣,笑著道,“怎麽了?”

    苗喵把手中的白紙和筆遞給蘇北,“晚上有一場大聯歡晚會,節目組讓我們十五組設計師每組出一個節目,我想了半天都沒有想出來,蘇北姐還是你想吧,我唱歌跳舞都會一點點。”

    出節目……

    蘇北接過紙和筆,紙上有兩行秀氣的小楷字,是苗喵想的節目,一個是:《為了遇見你》的二人合唱,一個是:《Oh!》舞蹈,但是最後都被苗喵用筆劃掉了。

    苗喵見蘇北盯著她之前想的那兩個節目看,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道:“我看到其他設計師大多都是唱歌跳舞,也不知道蘇北姐你擅長什麽,所以就劃掉了……”

    “我聽你早上民謠唱的還不錯,正好我會彈吉他,不如就報這個吧。”

    苗喵沒有想到蘇北會彈吉他,雙眸亮晶晶的,崇拜的看著蘇北,點頭道,“好啊好啊!我平常特別喜歡聽民謠,不是特別生僻的我都會唱!”

    “嗬嗬,我挺喜歡你早上唱的那首歌的歌詞的,就那首吧。”蘇北把紙放到桌子上,準備要寫節目名字的時候,抬頭看了一眼苗喵,問道,“那首歌叫什麽名字?”

    苗喵露出兩個小酒窩,笑著道:“叫《走馬》,走步的走,馬駒的馬。”

    蘇北點了點頭,刷刷在紙上寫了幾個字,直起身子道,“走吧,我們去交節目單。”

    苗喵湊過頭,看著蘇北寫的字驚歎道,“蘇北姐你的字好大氣啊——!”

    不同於苗喵寫的規整秀氣的楷體字,蘇北寫的是行體,字跡行雲流水灑落自然,看著一點都比電視上那些書法大師差。

    蘇北笑了笑,沒有說話。

    苗喵跟在她身邊一直念叨著她的字和她的字中的差別,還說字如其人果然沒錯,一看她的字就知道她是個小家碧玉的類型,看到蘇北的字就能感受到蘇北身上的女強人氣度和風範……

    幾天相處,蘇北對苗喵話癆已經產生了抗體,此時聽著她嘮叨,內心沒有絲毫起伏。

    把節目單遞交上去後,轉身打算回朱大哥家時,忽聽苗喵一驚一乍的聲音在背後響起,“呀!蘇北姐我怎麽聞到了一股小龍蝦味道啊?”

    蘇北身形一僵。

    “……”

    這姑娘是屬狗的吧,她都在車裏眯了一覺,臨別與男人分開時還被拉著來一記法式長吻,身上的味道就算是沒消散完全,可也應該沾上了男人身上的茶香吧?

    蘇北身上有茶香是沒錯的,然,苗喵是個肉食動物,還是屬於那種一頓沒肉心都癢癢的類型,如今跟著蘇北參加大賽,又憑著幸運體質混到了第二輪,她已經五頓沒有吃肉了!

    此時的她就跟那被關在籠子裏餓了半個月的老虎似的,嗅覺極其靈敏,一點點葷腥都逃不過她的鼻子。

    眼見著苗喵就要貼到她身上,蘇北靈活的往後退了兩步和她拉開了距離,在剛對上苗喵猜疑的眼神時從兜裏掏出凝香膏,精致的小瓷瓶轉移了苗喵的注意力,蘇北順勢的把東西遞給苗喵,“這個是可以消腫祛瘀地藥膏,你一會兒把它塗在手上,明天醒來手就不會疼了。”

    苗喵新奇的把玩了兩下,抬起頭,甜聲道,“謝謝蘇北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