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凝香膏,有消腫祛瘀的功效。”傅雲商把膏體推開,輕輕的搓揉著蘇北的每個指節。

    昨天在田地裏泡了一小天的冷水,今天又挖一上午的竹筍,她的手酸麻脹痛的很,現在經過男人的按摩,隻覺得十根手指都酥軟了起來,連帶著的還有她的身體,蘇北舒服的哼哼了兩聲,倒頭靠在了傅雲商的肩頭上,閉了閉眼睛,夢囈道:“我想眯一會兒,大約半個小時後你記得要叫醒我……”

    傅雲商側過頭,俯身吻了吻蘇北的額頭,聲音低沉寵溺的道,“好,睡吧。”

    “傅雲商……”蘇北昏昏欲睡,頗有些費力的掀了掀眼皮,和瞌睡蟲做著艱難的鬥爭,“一會兒我想把藥膏帶走……苗喵的手也壞了……那姑娘可嬌氣了,是我把她帶來的,背著她偷吃就很不厚道了,得補償她一下。”

    “好。那……你是不是也要補償一下我?我在家帶孩子也很辛苦,上完班中午還要開幾個小時的車來給你送飯吃……”

    傅雲商開啟了賣可憐求關懷的模式。

    如果要是讓孫玖一聽到他這話一定會雙手掐腰仰天哈哈哈冷笑三聲,帶孩子?上班?開幾個小時車?

    個屁啊!

    倆個孩子聰明的根本不需要人哄更不需要人帶,上班什麽的,煩請去EN和傅氏集團打聽打聽,問問那些高層董事們有幾天沒有見到他們的大老板了!至於開幾個小時的車?他的那所沒住熱乎的小公寓現在已經易主了,從小鎮到景和村撐死了就二十分鍾。

    極度得疲倦下填飽肚子後人總是會變得特別容易困,蘇北意識有些不清,聽力也下降了不少,隱約的聽到男人應了一聲好,然後又好像是要她補償什麽的?

    補償啊……

    蘇北腦袋往男人的脖頸上蹭了蹭,喃喃道,“唔,我月經昨天就走了,你明天中午給我帶好吃的,我吃好吃的,你吃我……”

    女人的香甜氣息噴灑在他的脖頸和下頜上,傅雲商手抖了下,藥膏的瓶口一歪膏體掉在了西褲上,他低頭幽幽的看了一眼西褲上的藥膏,視線緩緩下移,瞥到叫囂著的小小商時,神色不免有些尷尬。

    女人有時候比男人還要可惡。

    蘇北月經期間每天晚上都喜歡抱著他睡,不止如此還要對他上下其手,而他最後隻能紅著臉憋屈的下床衝涼水澡,現在知道她月經已經走了,她還給了他暗示,然而人卻呼呼大睡起來……留他一個人忍受煎熬感。

    傅雲商磨了磨牙,偽裝出來的好脾氣徹底的崩了線,攔腰把蘇北抱到了腿上,捏起她的下巴低頭狠狠的噙住了她的唇……

    蘇北呼吸困難,下意識的就張開了嘴巴,男人順利的侵入了對方的領地,絲毫不客氣的繼續占領著地盤。

    車裏的氣溫逐漸升高,唇舌纏綿了大約十多分鍾後,傅雲商低喘著氣,緩緩鬆開蘇北的唇。

    看著女人紅腫起來瑩潤泛著水光的唇,眸底燃燒火焰又烈了不少,真是有些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

    他以為是懲罰她,實際上不過是在懲罰自己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