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不屑的冷笑一聲,“都這麽多年了,你難道還沒有回味過來?好吧,那我今天就實話告訴你,你那幾個室友和我的關係都很不錯,還有……你不是一直都對徐嫂的女兒很好嗎?我能順利的拿到你的畢設裏麵有不少她的功勞呢,嗬嗬。”笑聲得意。

    蘇北怔了一下,恍然間回想起了她快大四畢業的那段時間,那時候徐芮經常會來看她,每次還都帶著徐嫂做的點心餅,有時候她忙著畫畫怕徐芮無聊讓她先回去,徐芮卻天真無邪的說她可以在她旁邊寫作業陪著她,她當時還覺得徐芮是對她真的好,也把她當成唯一可以談心的朋友,就是畢設被蘇西抄襲的時候,她懷疑了寢室室友和所有和她比較近的同學朋友,唯獨的她就沒有懷疑過徐芮。

    嗬嗬……

    多麽可笑,她曾經用心對待的人一個兩個都如此讓她失望心寒!

    “喂!我都已經回答你了,你現在是不是該把視頻刪了?”

    蘇北瞅了蘇西一眼,收起手機,似笑非笑的道,“什麽視頻?”

    蘇西的臉頓時黑了下去,陰騭的看著她,“你敢耍我?!”

    蘇北懶懶的掀了掀眼皮,“沒錯,我耍了你,其實根本沒什麽視頻,我就是詐你一下,想聽幾句真話而已。”

    蘇西眼睛瞪得溜圓,氣的肺都要炸了,胸口劇烈的上下起伏,咬牙切齒的指著蘇北的鼻子道,“你——小賤、人,今天這筆賬我記下了,你給我等著!!”話落,甩手離開。

    一直等到蘇西的身影消失在路口的時候,蘇北才慢悠悠的從兜裏掏出手機把剛剛的錄音備份。

    屏幕上的光打在蘇北精致的臉上,唇角微微勾起一抹邪肆的冷笑,她是沒有錄視頻,可是剛剛蘇西那些自掘墳墓的話,她可是一個字都不落的全部都錄下了來。

    蘇北眯了眯眸子,現在萬事俱備隻欠東風了,蘇西……你從我這裏拿走的名譽榮耀,也該悉數歸還了!

    ——

    蘇北回到朱大哥家準備進她住的房間時,隱隱約約的聽到隔壁主臥裏傳來朱大嫂抽泣的聲音,腳步微微頓住,遲疑的想要過去看看什麽情況,苗喵忽然的從房間裏探出半個腦袋,二話不說的就抓住她的胳膊把她拉回了房間。

    沒等她開口,苗喵就哀怨道:“蘇北姐你可算是回來了!你都不知剛剛嚇死我了都!”

    蘇北不解:“怎麽了?”

    苗喵貓著小腰越過她走到門口把門反鎖上,拉著她到牆角,踮腳尖,趴在她耳朵上小聲的把剛剛發生的事情描述了一遍。

    事情是這樣的,苗喵下午兩點多的時候陪著朱大嫂著回家取東西,發現朱大哥正和三個人搬著院子裏堆著的木頭,朱大嫂上去問情況,得知朱大哥要把那些木頭全都賣了的時候,大發雷霆,命令著讓朱大哥把那些木頭全部都給搬回來,還拿著出頭攆那三個工人,三個工人不肯走,嚷嚷著錢都收了,現在貨卻不給了算是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