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眉眼低垂,整張臉隱沒在了落日的光輝中。蘇北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也能察覺到此時的傅雲商和她心目中那個完美溫柔的男朋友不太一樣,男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種威迫力,讓她有種錯覺,好像如果她此時不是劈了指甲蓋而是同五年前那般斷了半截指甲的話,男人會不顧她的掙紮反抗,把她帶走並囚禁起來,這種認知讓蘇北心裏不由的有些發怵。

    “傅雲商……?”蘇北微微低下頭,小心試探的叫了男人一聲。

    聞聲,傅雲商鬆開她的手緩緩站起身子,黑影把她密不透風的籠罩住,蘇北覺得玻璃房裏的空氣都變得稀薄起來,手邊水杯裏的水不在溫熱,絲絲寒意從杯壁散發出來。

    氣氛低沉,漫長的沉默讓時間都凝固了起來。

    四目相對下,男人雙眼深邃,眸底湧動著讓她讀不懂的複雜情緒,蘇北抿了抿唇,默默的把視線瞥到了一邊。

    她要是再看下去,怕是會忍不住的對這人做些什麽禽獸事情。

    天知道男人迎麵站在霞光下的時候有多麽好看,尤其是此時眉宇微蹙,緊繃著臉,不怒自威的樣子,著實有種古代帝王睥睨天下的恢弘氣勢。

    不過話說回來,她剛剛有說什麽不該說的話惹到男人生氣了嗎?

    蘇北腦袋上麵冒出一連串的問好。

    傅雲商很生氣。

    他氣她如此不愛護自己的身體,同時也氣他自己,讓她懷著他的孩子在異國他鄉受了那麽的苦。他不想讓她再吃苦,想和她分享他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權利和財富,想把她關起來,日日寵著她愛護著她,什麽蘇家,她想要他送給她就是了。

    可是……

    他想給,她卻不肯收。

    傅雲商覺得他以前就算是冷心冷肺,但是心底裏還是明白,他若是愛上一個人肯定會變得越來越不像他自己,所以他一直克製著不去碰女人,不去碰感情的界限,可有些事情是他自己完全無法掌控的,瞧,他現在不止會裝乖賣萌,還變得優柔寡斷,患得患失了起來。

    眼看著太陽就要徹底的隱沒在西山中,蘇北動了動身子,她離開的太久了,苗喵和朱大嫂回去地裏發現她不見的話,難免會擔心,她倒時候也不太好解釋。

    再說,傅雲商現在一言不發,繼續和他僵持也不是個事,還不如的她先走,互相冷靜冷靜。

    “咳……那個,我得先回去了。”

    “蘇北。”

    蘇北離開走到門口得時候,男人忽然開口叫住了她。

    蘇北停下腳步,回頭看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