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經理找到蘇北的時候,蘇北正灰頭土臉的坐在壟溝上慢條斯理的吃著兩塊錢一個的奶油麵包。

    什麽叫做美女?

    就是即便模樣狼狽渾身髒兮兮的,可是讓人看著依舊是賞心悅目的很。

    比如說現在的蘇北,隨便坐在那裏吃點東西都有像是在拍大片的視覺感。

    怪不得能讓那位一直清心寡欲的男人‘順路’到這裏找人。

    袁經理在心中感歎了下,而後拍了拍身邊的攝影師,讓他先關掉鏡頭,揮手叫了蘇北一聲,讓她過來一下,他有話說。

    蘇北循聲抬起頭,看到袁經理的時候微微一怔,之後用嘴叼住奶油麵包,雙手撐地站了起來,步伐艱難的趟水過去。

    “袁經理?”

    袁經理看著蘇北和顏悅色的笑著說:“辛苦了吧?這些農活做的還習慣嗎?你要是有什麽特殊情況的請假一兩天也不是不可以的。”傅雲商是誰?A國總統見了都要退讓幾分的人,再說他和Z家的幕後BOSS的關係匪淺,若是他真的是鐵了心的要潛規則這個小設計師,他們Z家那必須得給人家開路的。

    請假?

    Z家大賽不是明文規定請假的選手一律被視為退賽,這位袁經理現在是在暗示她什麽嗎?

    蘇北眉心微蹙,語氣疏離淡漠,“袁經理說笑了,我適應能力還不錯,農活尚可應付,不知道您找我有什麽事情?”

    聽出蘇北語氣中的微妙變化,袁經理心頭一緊,也不敢再多廢話,諂笑道:“蘇小姐別誤會,我就是來傳個話的,是這樣……”話頓了下,湊頭,壓低聲音道,“傅總想要見你。”

    蘇北怔住。

    傅雲商來了?

    袁經理帶著蘇北到偏僻的玻璃房,到門口的時候,袁經理停下腳步,對著蘇北說:“傅總就在裏麵,你自己進去吧。”

    蘇北點了點頭,“好,謝謝。”

    等袁經理離開後,蘇北才推開了門,男人正好在看著她,一時間四目相對,蘇北怔了片刻後,抿了抿唇,回手把門合上。

    進來她才發現,玻璃房的玻璃用的是特殊材質,外麵人看不到裏麵,但是裏麵人卻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麵。

    男人坐在靠窗邊的木椅上,白色西裝外套裏麵搭配了一件黑色的襯衫,日薄西山下,男人俊美的臉美的不像話,尤其是他此時深情款款地望著她,嘴角噙著一抹淺笑,深邃的雙眸裏如同載著萬千星辰,隻一眼,就足以讓她神魂顛倒。

    哎——

    蘇北在心裏歎了一口氣,她還想著要告訴他在她比賽期間不要再來找她,可是現在……

    她恨不得讓他直接陪她在這裏住下算了。

    蘇北笑著走過去,“你怎麽過來了?清塵和亦染呢?”在男人對麵坐下。

    昨天夜不歸宿的傅雲商聽到蘇北提起倆兒子,他才恍然的想到,哦,原來他還有倆孩子啊……

    不由覺得心虛,輕聲咳了下,道,“清塵和亦染在家裏上課,所以……”話題一轉,把茶幾上的保溫飯盒往蘇北麵前推了推,“我記得你前幾天念叨過想要吃年糕火鍋的,村莊裏的東西我擔心你吃不慣就自己做了一些帶過來,你嚐嚐吧。”

    蘇北打開飯盒,一股酸辣味道沁入鼻尖,蘇北眼睛一亮,抬眸淺笑盈盈的說,“謝謝,辛苦你了。”

    二十四孝男友沒錯了!

    都說想要抓住一個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於女人來說也一樣,有個會做飯還做的超級好吃的男朋友,就算是將來倆人發生了什麽矛盾之後怕也會想念他做的飯菜的,然後想著想著就肯定舍不得分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