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和村臨近的一個小鎮上。

    除了孫玖一外,其餘的五位評委都住在大賽安排的酒店裏。

    孫玖一是典型的小少爺,即便沒有潔癖,對生活質量也是有著超高的要求,一看到鎮子上那連三星級都算不上的酒店頓時,立即就打電話給了他家老爺子,安排了個小公寓給他住。

    不用和那些老家夥們同吃同住,孫玖一的小日子又愜意了起來。這不,在蘇北和苗喵頂著烈日插秧的時間,他才剛從床上爬起來。

    孫玖一簡單的洗漱完畢,一邊拿著手機搜附近的美食,一邊揪著他剛燙不久的金色羊毛卷發。

    吃點什麽好呢?

    這小破地方除了麻辣燙,酸辣粉,烤肉拌飯外也沒什麽了,飯店的話送餐居然需要等一個小時?靠,那他豈不是直接要餓昏過去了。

    孫玖一皺了皺鼻子,頭上的一根卷毛被他揪的一根獨秀的挺立在他的頭上,像是跟被雷劈彎的電線。

    要不讓老爺子給他安排過來個廚子好了。

    心動不如行動,孫玖一退出軟件,找到他家老爺子的電話號就要撥過去,於此同時,忽然聽到廚房裏傳來‘啪!’的一聲脆響,接著又是劈裏啪啦的盤子碗碎裂的聲音。

    有小偷!?

    孫玖一一個激靈,掛斷電話把手機塞進了褲兜裏,原地轉了一圈,視線落在茶幾上的銀色熱水壺上,眼珠子轉了轉,踮著腳尖小跑過去,舉著熱水壺便緊張兮兮的往廚房門口走去。

    廚房門是緊閉上的,孫玖一咽了咽口水,給自己壯了壯膽子,深吸一口氣,‘咣——’的一腳踹開門,大吼:“大膽狂徒!給小爺我把東西——”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隻覺得眼前銀光一閃,下一秒脖子上就抵了一把水果刀。

    啪嗒——

    孫玖一舉過頭頂的熱水壺摔在了地上,雙手作投降姿勢,瞳孔放大眸光驚恐又詫異,翕動了下唇,木訥的開口道,“二……二哥?!”

    沒錯,就是傅雲商。

    男人站在一地的狼藉中,但是他自己卻幹淨出塵,與跟剛遭受了轟擊似的廚房格格不入。

    孫玖一已經顧不得問男人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還要禍害他家廚房了,往後仰了仰頭,喉結上下滾動了下,小心的用手碰了碰他脖子上的水果刀,擠了一個比哭難看的笑道,“二哥……你喜歡我家廚房直說就好了,別說廚房給你,就是你要房子都能給你……這刀怪不長眼的,咱放下來有話慢慢說唄……”

    “好。”傅雲商爽快的應了聲,扔掉水果刀,道,“你一會兒把廚房收拾幹淨,在我回來之前把房子空出來。”說著拎著一個保溫飯盒就徑自往外走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