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傅雲商的心腸可是冷到讓人後怕的地步,就比方說當初他失意的從紐約回來,宮翎特意請了假從邊境趕了回來,就連孫玖一那個沒心沒肺的都知道打發掉身邊的女伴顛顛過來安慰他陪著他喝酒消愁。

    隻有傅雲商,不止諷刺他沒出息為了一個女人要死要活,還告訴他S市現在的物價和房市不比紐約便宜,讓他有喝酒祭奠已經消逝的初戀的功夫還不如抽出空想想工作,接下來如何身無分文在這裏生存下去的事……

    當時要不是孫玖一攔著他,他當時真特麽的真想和他同歸於盡了滴。

    不過酒醒後,他就十分慶幸孫玖一攔住了他,不然他和傅雲商真的打起來,完全不存在同歸於盡的可能性,隻有他死他傷的情況發生。

    傅雲商冷睨了陳茗一眼,“你若是不想去,想留在公司加班可以直說。”

    陳茗抽了下嘴角,“嫂子知道你這麽冷血嗎?”

    傅雲商臉色微變,眯了眯眼睛,語氣危險,“你要是敢讓她知道,以後你就不用出現在我麵前了。”

    “……”

    是匹狼,就算是披上羊毛也偽裝不了多久,他就算是不說,以後時間長了嫂子也肯定能發現,到時候看他怎麽辦!

    現在的陳茗還不知道蘇北其實也不是什麽善類,直到後來他親眼看著蘇北用連環計,一口一口把蘇家吞掉的時候,他才幡然徹悟,這倆人能走到一起完全是物以類聚……

    離開陳茗的住處後,傅雲商原本是應該去EN集團的,可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他無意間看到了一家韓料店,忽然想起在蘇北來月經的第三天時,她和他念叨過想吃他做的年糕火鍋。

    Z家大賽往年的第二場比賽都會安排設計師去鄉下的村莊裏,尤其是今年,Z家選擇的是景和村,比起往年來說,這個村子尤為貧窮,他調查過那個村子,村子落於山腳下,村裏的人大多以種水稻為生,每家每戶都是木屋和茅草屋,磚房很少,電器設施又不齊全……

    想到這裏,傅雲商臉色有些難看,為了讓設計師能融合在所居住的那戶家庭裏,前3天的時候,設計師必須要幫著那戶人家做農活,蘇北月經還沒走,絕對不能下水再著涼的,不然她前些日子喝那幾副中藥上吐下瀉的罪算是白遭了!

    傅雲商周身氣息變的陰冷,在綠燈亮起的時候,臨時調轉了車頭,往另一個方向像行駛離開。

    ——

    蘇北和苗喵住在的那戶人家在村裏算的上是有錢的大戶人家。

    這家的男主人是村子裏的現任村長,女主人曾經是婦女主任,他們沒有孩子,聽說是女主人年輕時流過產,身體出了些問題,不能再受、孕了。

    不過夫妻倆人的感情並沒有受這件事情影響,蘇北初到這戶人家的時候,夫妻倆正在院子裏因為昨天的剩菜吵架拌嘴,具體的原因是男主人背著女主人偷偷的把昨天夜裏剩下的五個螃蟹給扔了,女主人手裏拿著個雞毛撣子,一邊往男人屁股上抽打一邊罵男主人是個敗家子,男主人屁股挨了好幾下,但是也不還手,上躥下跳的求饒說他再也不敢了,還辯解網上說了海鮮不能隔夜吃,對身體不好,女主人一聽,打得更狠了,問他是聽老婆的還是聽網上的,男主人哭笑不得,隻好在院子裏轉圈跑,一時間雞飛狗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