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午九點鍾,晉級的三十位設計師全部都集合在了食堂門口。

    食堂對麵的街邊停了一輛淺綠色的大巴車,司機坐在駕駛座上,一隻手放在方向盤上,另一隻手裏夾著半根香煙,對著車窗吞雲吐霧,時不時的往蘇北那邊的方向看一眼。

    蘇北今日穿著很簡便,下麵是九分牛仔褲,上麵配了一件白色雪紡燈籠袖襯衫,黑色的長發被紮成了個低馬尾,比起身邊那些大包小裹的人來,她隻背了一個卡其色的雙肩包,除此之外便無其他。

    第二場比賽是要他們去附近的一個小村莊,為那裏的每戶人家裏的夫妻設計並製作一套關於他們愛情故事的首飾。

    三十名設計師倆倆一組,同公司晉級的選手自動組成一組,用抽簽的方式選擇他們接下來五天內需要入住的家庭。

    抽簽的時候,蘇北讓苗喵去的。

    苗喵有些緊張,走到工作人員麵前,搓了搓濕潤的手掌,視線在工作人員手中握著的竹簽上來來回回打量了幾分鍾,才深吸一口氣,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把那根她看著比較順眼的竹簽抽了出來,看到竹簽刷著紅漆的根部,苗喵興奮的差點沒有跳起來,噠噠噠的跑到蘇北麵前,雀躍道,“蘇北姐你快看,我抽到的是磚房誒!這樣就不擔心刮風下雨了!”

    蘇北唇角微揚,眸光柔和的看著苗喵揮舞著在半空中的竹簽。

    這姑娘還真是天生自帶好運的體質啊。

    為了節目效果,他們此次入住的家庭條件都不一樣。

    一共有十五戶人家,紅色竹簽代表磚房,黃色代表木屋,白色則代表的是茅草屋。其中磚房有三間,木屋有六間,剩下的就都是茅草屋了。

    昨天晚上苗喵看了天氣預報,說近來三天都是陰天,說不定什麽時候就會下一場暴雨,鄉下的條件設施本就不好,茅草屋搭建的房子遇到暴風雨可謂是四麵透風,屋頂漏雨都是有可能的。

    在蘇北和苗喵開心慶幸不用為漏雨操心的時候,蘇西和汪寧這邊氣壓低落,一籌莫展的看著手中的白色竹簽。

    五天時間……

    住在沒有衛生間沒有熱水器,就連洗個臉都要自己去深井打水的地方也就算了,偏偏住的房子還是最破的茅草屋!

    大風一吹什麽的,房子不會坍塌吧?

    蘇西臉色十分的難看,尤其是看到蘇北和苗喵抽到的是磚房後,眼睛都裏都快噴出火了。

    她發現蘇北真是個黴星,自從她回國後,她就事事不順!

    不行,稍後她得給母親打個電話,必須盡快的把蘇北弄走,她真是一分鍾都不想在和她呆在一起,看著就心煩厭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