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蘇北!”蘇北和苗喵正打算回宿舍的時候,孫玖一顛顛跑過來叫住了她。

    “怎麽了?”蘇北側過身子,看著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孫玖一疑惑道。

    孫玖一單手掐著腰,咽了咽口水,扯了一個燦爛的笑容,露出一口整齊的小白牙道,“比賽成功晉級,現在又是中午了,一起去吃個飯唄?就當慶祝一下,我請客。”

    聽到孫玖一的提議,站在蘇北身邊的苗喵眼睛頓時亮了起來,bulingbuling的望著蘇北。

    蘇北忽略身邊發光發亮的苗喵,抿唇對孫玖一道,“你現在是評委,身份特殊,你和我一起吃飯讓別人看到會不好。”

    “不是就你我,你身邊的小美女也一起唄,咱們三個人就算是被看到了,他們也說不出什麽,再說,我帶你們去外麵的餐廳。”

    他不想和那些大師一起吃飯,簡直是要悶死他了!並且全程飯桌上都討論的是枯燥的公事,還有什麽哪個朝代出自哪個大師之手的瓷器啊等等的,他聽著就鬧心的很,再好的飯菜也吃不下一口。

    再說他來這裏本來就是想著找蘇北玩的,順便在多多的從蘇北嘴裏了解一下他所不知道的二哥另一麵,好抓住他的小辮子,對了,他還想著要和蘇北討論一下什麽時候怎麽樣拍到二哥裸照的事情呢!

    光是想一想,孫玖一就覺得很是激動。

    蘇北瞥了一眼不知道想到什麽而笑的異常猥瑣的孫玖一,淡淡道,“那就更不行了,大賽上有明文規定參賽選手不能離開基地。”

    “哎呀,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出了事我負責,再說Z家的創始人是我舅舅,絕對不會有事的。”

    蘇北抽了下嘴角,孫玖一的背景還真是硬的出乎她的想象。

    不過就算是這樣她也不會和他出去的。

    一是規定原則問題,二是上次她和男人這些兄弟第一次見麵時和孫玖一關係隻是稍微熱絡了些,男人就吃了一路的悶醋,要是在比賽的時候和孫玖一吃飯熱聊的事被男人知道了,她真是跳進黃河都解釋不清了。

    蘇北見著和孫玖一說也說不通,抿了抿唇,打算不理會他,直接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哎——”

    孫玖一見狀,急忙的要伸手去拉蘇北,但是沒有等到他的手碰到蘇北的胳膊,就聽到身後傳來了一道嬌柔的女聲。

    “呦,這不是孫評委嗎?怎麽在女生宿舍門口?”蘇西聘聘婷婷的走了過來,身邊還有幾個朋友。

    蘇西走到蘇北和孫玖一的中間,視線在他們兩個人的身上左右打量了下,忽然明白了些什麽,意有所指的掩唇笑道,“嗬嗬,原來蘇設計師和孫評委認識啊……怪不得~”

    最後的那句‘怪不得’,蘇西說的意味深長,讓跟在她身邊的那幾個朋友的目光也開始不著痕跡的在他們倆個人身上打量,揣測他們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