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比賽的最後結果全部顯示了出來,放映在大屏幕上。

    所有人的名字按照金字塔的排列方式從最頂尖的第一名依次向下,但因為蘇北獲得了兩枚勳章得了兩百票後擠進了前三和原本第三名的設計師同票數,所以倆人並列第三,名字也有挨著排在了一起,位於第二排。

    而蘇西的名字就隻能排在蘇北名字的下麵,看上去,就好像是矮了蘇北一個頭一樣,蘇西臉色陰沉,看著大屏幕上的名單,隻覺得諷刺的很。

    她竟然輸了!

    還輸的如此戲劇性!

    該死!

    蘇西心中的火氣鬱鬱難平,大合照和接受記者采訪的時候一直臭著一張臉,尤其是當記者問道她因為一票和前三失之交臂有什麽感想的時候,蘇北登時就黑了臉,懟了那名記者一句難聽的話,之後便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甩手離開,完全不顧及是不是直播。

    蘇北站在蘇西身邊,對於記者詢問的問題都麵帶微笑的耐心一一回答,餘光瞧見蘇西失了方寸的模樣,更是忍俊不禁起來。

    隻是這樣就沉不住氣了,她原本還琢磨了好幾個讓捉弄蘇西的法子,現在看來她是高估了蘇西,她啊,也就是嘴上的功夫比較好,真格起來,不及她母親的十分之一。

    想到喬婉,蘇北眼睫微垂,臉上笑容漸漸收了起來。

    她回國有一陣子了,喬婉不肯能不知道消息,她以為以喬婉的性格肯定要來找她麻煩,或者是先給她個下馬威什麽的,然而都這麽久了,喬婉卻一點動靜都沒有,有些出乎她的意料,不過越是安靜,就說明喬婉的算計的預謀越大,她不能鬆懈,要多加小心提防才是。

    正想著,記者把麥克風往她的麵前推了推,險些的磕到她的下巴,所幸蘇北及時的回過神來,往後躲了一下,才沒有在鏡頭麵前‘破相’。

    記者:“蘇北小姐在比賽的時候我看了一下網上的評論,大家都對你的外貌十分的感興趣,還有不少人懷疑你有整過容之類的,對此你有什麽想法?”

    蘇北怔了下,沉默了幾秒,看著鏡頭,麵不改色,語氣淡然的回道,“沒什麽想法,我是設計師不是明星演員。不過現在整容技術再好也有風險存在,大家其實可以多注重一下內心和氣質上的美。”

    記者:“……”

    攝影師:“……”

    看直播的全部網友:“……”

    正在接受采訪的蘇北不知道,她的這句話已經被全網熱刷,還上了微博頭條。

    因為直播軟件上發不了彈幕,所以網友們就紛紛轉戰到微博,在微博熱搜下麵狂留言——

    ‘我的天!太帥了!我覺得我快粉上這個設計師了!備注:我是女的!’

    ‘多注重內心和氣質美!這話沒毛病!我身邊就有一個外貌不是很驚豔但是氣質超好的朋友,有時候氣質真的比臉重要當然,要是能向蘇蘇一樣氣質和臉蛋都滿分的話就更更好了,哈哈哈哈~’

    ‘確認過眼神是我喜歡的小姐姐!從今天開始蘇蘇就是我的偶像,我要向偶像看齊,氣質和能力雙麵發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