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主持人的話,下麵的設計師紛紛的開始緊張了起來。

    在沒有公布網絡票數的前提下先讓六位評委投票,那麽也就是說,接下來很可能會有網絡票數設計師不夠高或者差一點進前三十的設計師發生逆轉……

    孫玖一最先拿著勳章走下了台,但是快要走到蘇北的麵前的時候忽然頓住了,思索了下,又折回去,在別的排饒了一圈後才又回來,故作很猶豫的把勳章放在了蘇北的桌子上。

    蘇北瞧著孫玖一那要給不給,一臉糾結的表情,真是無語到了極點。

    這貨難道不知道現在是現場直播嗎?

    他要是痛快的給她了,她的鏡頭就是一閃而過,應該也不會有人多想些什麽,可偏偏的……他猶猶豫豫,都到她麵前還放下又拿起來的,導致兩台攝像機一直對著她臉,三百六十度的轉圈拍攝。

    蘇北舔了舔牙齒,怎麽辦,有點想揍人。

    孫玖一似乎是察覺到了蘇北身上的殺氣,還在伸伸縮縮的手忽然一抖,啪嗒——勳章掉在了蘇北的桌子上。

    “呃……嗬嗬嗬哈哈哈,那個我非常喜歡你的作品啊,你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我一直抖支持你的!”孫玖一邊拍著蘇北的肩膀,邊誇張的笑著道。

    蘇北餘光掃了一眼孫玖一拍著她肩膀的爪子,皮笑肉不笑的淡聲道,“謝謝。”

    “……”默默收回了小爪子,嘟了嘟嘴,小委屈的看了蘇北一眼後就灰溜溜的走了。

    他覺得他總是被人在無形中嫌棄……好桑心。

    孫玖一離開後,蘇北抿著唇伸手準備拾起勳章,然而還沒等她的手碰到勳章,就見一直蒼老的手遞給了她另一枚顏色形狀完全一樣的勳章,她一怔,緩緩的抬起頭,對上嚴大師那雙微紅帶著血絲的眼睛時,蘇北頗有些驚訝,張了張嘴巴,半晌才伸手去接,受寵若驚的道,“謝……謝謝……”

    她剛剛還看到嚴大師下台後第一個奔向的就是蘇西,並且又不是走的她和蘇西之間的過道,而是蘇西那一側的過道,可見嚴大師是不打算在她和蘇西之間糾結的,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嚴大師會忽然過來,並一句話不說直接把勳章遞給了她。

    實在是出乎了她的意料。

    嚴大師把蘇北的表情都收入眼底,扯了一抹苦笑,聲音沙啞雄渾,“小姑娘,你的設計我很喜歡,也很打動我……不過我有個不情之請,不知道你能不能答應我。”

    蘇北怔了下,點頭道,“您說。”

    “賽後你能不能把初稿給我?我想讓人在初八之前把這套首飾趕工出來。”

    初八?

    今天是初二,那也就是六天時間,她的這套首飾結構做工等還蠻複雜的,六天時間可以說是很趕了。

    “方便問一下原因嗎?”

    嚴大師露出一抹苦澀的笑意,說:“初八是我妻子的忌日,我想把這套首飾送給她……她離世的時候我在外地,我曾一直欠她一場婚禮……她年輕時就很喜歡芍藥花……”

    蘇北心裏有些不是滋味,酸酸澀澀的,忽然明白過來為什麽剛才嚴大師聽到她的設計理念時會忽然情緒低落,原來是讓他想起了往事……

    愛情有時候真是脆弱的可怕,稍稍一個不留神一個疏忽就可能會遺憾終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