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所有設計師請停筆!”主持人站在台上,大聲的宣布道,“下麵,我們會把所有設計師的作品匿名發布,讓正在觀看的網友進行投票,我們的此次的六位大師評委也會在這二十分鍾的投票時間下去對每位設計師的作品進行鑒賞,最後,網絡票數加上評委的票數,得票者最高的前三十位,則順利晉級!”

    “再此強調一下,為了避免有刷票等不公平行為發生,評委的一票相當於一百個網絡人員的票數。那麽現在就請我們的六位資深評委下台,尋找他們心悅的設計作品吧——”

    主持人轉過頭看向了黑色長桌後麵的評委,臉上帶著恭敬謙遜的笑意。

    孫玖一第一個站了起來,並沒有著急著下台,而是微微俯下身子,扶住了歲數大,腿腳不太好需要拄拐仗走路的嚴大師。

    蘇北在下麵看到孫玖一這個暖心的動作,眼裏閃過一抹訝異,心裏不由開始有些對孫玖一刮目相看。

    他本人也許並沒有他表麵上看起來那般的紈絝不正經,無論是外麵怎麽胡亂來,內心還是保留著本初的溫暖的。

    蘇北彎了彎唇角,垂眸滿意的看了看自己的畫稿,想到了什麽,轉過頭,視線落在了坐在她後右方牆角的處的苗喵。

    原本她是蠻擔心她畫的太慢,幹不完稿子的,但是瞧著苗喵雙手合十,一臉花癡的看著緩緩走下台的孫玖一時,蘇北額角滑落了幾道黑線。

    她是該誇她樂天派好,還是說她沒心沒肺?

    如此緊要的時刻,她居然還有心思垂涎男色……

    蘇北在心裏正感歎著,忽然察覺到了左邊有一道不善的目光在盯著她,側頭看去,視線正好和蘇西的視線在空中碰撞上,頓時火花四濺——

    說來也巧,蘇西的座位隻和她隔了一個過道。

    從入座的到畫稿的過程中乃至現在,她已經不是第一次接到蘇西的這樣眼神了。

    真是不知道她是哪裏來的優越感,難道她對她自己設計的東西心裏沒些數嗎?

    自從五年前她出國後,蘇西的成績就一直平平,雖然每次都能參加Z家的比賽,但沒有一次是能進入前三的,她直到現在靠著的不過是當年在學校和畢業時候抄襲她作品獲得的那點榮耀罷了,要不就是蘇家大小姐的光環,和蘇氏集團設計師的頭銜。

    蘇北在心裏嗤笑一聲,淡淡的睨了她一眼便收回了視線。

    她如今回來,就是要一一的把她那些自以為豪的光環全部都摧毀掉!

    現在姑且就先讓她自我感覺良好一陣吧。

    “嚴伯伯~”蘇西忽然甜甜的叫了一聲。

    嚴大師被孫玖一攙扶著走在蘇西和蘇北座位中間的過道上,聽到蘇西的聲音,嚴大師慈眉善目的對著她點了點頭,然後在她身邊停下,伸手拿起了蘇西的設計稿,摸著下巴端詳了起來。

    嚴大師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看不出他對蘇西此次設計的評價是好是壞,蘇西心裏有些著急,麵上卻沒有表現出來,優雅的笑了笑,話中帶著些試探的道,“嚴伯伯覺得我這次的作品可有什麽不足之處?”

    聞聲,嚴大師抬頭看了蘇西一眼,和善的笑道,“小西你的設計水準一直都很穩定,沒有什麽錯誤可以挑的了。”

    蘇西一聽眉梢頓時染上喜色,笑容比剛剛燦爛了幾分,“謝謝嚴伯伯誇獎,我會繼續保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