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家珠寶大賽現場。

    能容納500人的會議廳裏,200名參賽選手打亂順序單人單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伏案畫設計圖,每個人的桌子右上角都擺了一個沙漏,等沙漏全部流完的時候也就是比賽的截止時間,沒有畫完的設計師,也需要立即的停筆。

    三個小時的漫長時間,又是直播,為了避免讓觀看直播的觀眾覺得無聊,會有一名采訪記者和跟拍的攝像師從第一排第一行第一個座位的設計師慢慢的往前走,盡可能的把每一位的設計師正在繪畫的東西呈現出來,當然後期也會多做加工剪輯,以保證內容的不枯燥。

    蘇北的座位在第二排第三個位置,采訪的記者走到她的旁邊時,她戒指還沒有畫完,和前麵走過的那些設計師相比,蘇北的進度可以說是非常非常慢了。

    前一天晚上很多設計師都已經構思繪畫完草稿,今天隻要在草稿的基礎上加細就好了,而蘇北……慢條斯理的好像是一點都不著急,不止如此,她還在反複的修改,一旁的記者看著蘇北,忍不住的歎了口氣搖頭走開。

    用軟件看直播的網友們看到蘇北的這一幕時,紛紛發起了彈慕,內容大多都是諷刺蘇北的,說她是什麽花瓶,讓她退出設計圈,進軍影視圈等等。

    孫玖一作為評委,位置在選手前方的一米多高的高台上,黑色長桌後麵,孫玖一翹著二郎腿,懶懶的靠在椅背上,耳朵上帶著白色耳機,單手橫屏端著手機,擺明也是在看大賽的直播,當看到一群罵蘇北的彈幕時,‘呦嘿’了聲,直了直身子,舔著後槽牙的編輯起了彈慕內容:你們一個個的把嘴都給我放幹淨點!再說髒話信不信我封了你們號!”

    點擊發送。

    係統提示:對不起,您的操作錯誤

    哎?

    孫玖一訝異的看著沒發出去的彈幕,什麽情況?他被封號了?

    不敢置信的又點了一下發送,係統依舊提示他操作錯誤。

    “靠!”

    孫玖一當場就爆了句粗口,他的聲音不算是響亮,但是坐在他身邊的幾名資深的評委都聽到了,不由的都側頭看向了他,眼神疑惑。

    “玖一,怎麽了?”坐在孫玖一旁邊的嚴大師關心的問道。

    孫家祖輩上都是擺弄玉石的,旁支親戚不是考古就是做古董生意的,所以行內稍稍有些資曆名氣的都認識孫玖一,畢竟孫家一脈單傳,孫玖一就是孫家捧在手心裏怕碎了含在嘴裏怕化了的寶貝,這次孫老讓孫玖一代替他來當評委,他們這些人沒有人覺得不服不滿的,反而他們都覺得孫玖一也應該鍛煉鍛煉,趁早接觸這一行。

    別看孫玖一紈絝的名號響徹整個S市,但是吧,他這人嘴甜會說,在一些長輩人麵前都絕對是個能來事的,所以行內的老前輩對孫玖一都保持著寵愛的‘小孩子’的耐心性子去對他。

    孫玖一側頭看了一眼嚴大師,摘掉兩個耳朵的耳機,不太怎麽好看的臉頓時露出個笑來,,咧嘴道,“一點小事而已,嚴伯伯不用在意我。”

    “嗬嗬,那好,要是有什麽事情和嚴伯伯說,現在的過程是有點無聊,你要是呆不住就出去轉轉吧,但是得保證一個小時內回來啊。”

    孫玖一眸光閃了閃,抓住溜走得好機會,起身對著嚴大師點了點頭,然後又非常有禮貌的小聲和在坐得其他評委打了個招呼,避開攝像機走了出去。

    走廊裏。

    孫玖一不信邪的又打開軟件,想要發彈慕試試,結果他神奇的發現,彈慕功能竟然沒有了!!!

    What?

    孫玖一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好好的一個功能怎麽眨眼工夫就沒了?

    開什麽玩笑啊!

    孫玖一連忙的退出軟件,卸載重新下載後發現功能發現依舊用不了,並且不是他一個人用不了,而是所有人都發不了了,孫玖一看著直播上幹幹淨淨的屏幕,愣了幾秒神後,斂眉點開了微博,果然,微博現在上排在第一的就是某某視頻軟件上彈慕功能取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