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安排依舊是在後山找靈感,蘇北這次帶了相機,有些事物腦子記住等時間一久過後想起來細節總是會很模糊,所以拍下清晰的照片幫助回憶是十分有必要的。

    蘇北跪在草地上,橫豎翻轉相機對著地上的鳶尾花拍了好幾張圖片後才拍著膝蓋上的灰土站起身子。

    苗喵一直都跟在她身邊,手裏拿著個小本子,偶爾的描描畫畫,看到她站起身子,湊過頭來,看著相機裏剛剛拍好的相片道,“蘇北姐你要用鳶尾花做主題嗎?”

    蘇北刪了幾張不太好的照片,說,“不是,但是有需要用到的地方。”

    “你呢?有沒有頭緒呢?現在天快要黑了,回去後就要確定主題,不然明天現場肯定會想不出更好的設計,會影響發揮的。”

    苗喵抱緊了懷裏的本子,神秘眨了眨眼睛,可愛的笑著道,“蘇北姐你放心吧,我草稿都快要畫完了!明天絕對沒問題的!”

    蘇北有些吃驚,沒有想到苗喵的速度如此快。

    由心而發的為她感覺到高興,“那就好,那邊我們還沒有看過,去那看看吧。”蘇北指了指前麵小溪對麵樹林附近盛開的野玫瑰花道。

    “嗯!”苗喵點頭應道。

    “對了蘇北姐,中午吃飯時候忽然過來的那個小帥哥是誰呀?你男朋友嗎?”

    苗喵走在她身後,一邊走一邊探著腦袋問道。

    回想起中午的時候,苗喵不由得眼中冒起了桃心。

    那個男人是真的超帥的,單獨論臉就完勝汪寧,尤其是身上那一股子痞氣,壞壞的樣子真是讓所有女人都心跳加速,敲有形!

    “不是,隻是認識的一個朋友而已。”

    “啊……那蘇北姐,他是做什麽的啊?也是參賽選手嗎?”苗喵的語氣比剛剛激動了些。

    蘇北回頭看了一眼苗喵,發現小姑娘此時的眼睛亮晶晶的,雙頰也是粉撲撲的,典型的春心萌動狀。

    蘇北有些遲疑。

    說實話,她覺得孫玖一那種人不是苗喵能夠駕馭的了的。

    苗喵應該比較適合那種溫柔體貼,更腳踏實地的男人。

    “蘇北姐?”苗喵見著蘇北不說話,疑惑的道。

    “這個……現在還不能和你說,等明天的時候你就知道了。”蘇北賣了個關子道。

    “啊……”苗喵哀嚎一聲,伸出手扯了扯蘇北的衣角,用著小奶音央求道,“蘇北姐求求你了,你告訴我吧,我這人最不喜歡被人吊著胃口了,你要是不和我說的話我今天一晚上都睡不好,睡不好就會影響明天比賽,影響了比賽我就會發揮失常,發揮失常我就沒有年終獎,沒有年終獎……”

    蘇北哭笑不得,被苗喵念經的模式弄得腦袋大,隻好坦白道,“他就是你期待的那個評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