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玖一揚著下巴,覷著汪寧,痞裏痞氣的道,“我和她認不認識關你什麽事?倒是你小子來這裏是比賽的還是把妹的?你和她熟麽你就問人家是不是單身,有沒有點禮貌,啊?”尾音上挑,氣勢蹭蹭直線上升。

    汪寧被孫玖一激怒,臉色難看的回道,“沒有禮貌的是你吧!”

    孫玖一從鼻子裏哼了一聲,“小爺我就是沒禮貌怎麽樣?我爸媽都不管我你算哪根蔥管我?”

    汪寧臉色鐵青,他就沒有見到過如此厚顏無恥不講道理的人!

    明明剛剛還是他先說他不懂禮貌的!

    汪寧氣的胸口劇烈起伏,伸出剛剛被孫玖一砸紅的手,指尖顫抖的指著孫玖一,話都說的不利索了,“你你……”

    孫玖一不耐煩的打斷他的話,“你什麽你,實在是沒什麽話可說就趕緊走,別在這裏影響兩位美女的食欲。”

    啪!

    汪寧忍無可忍,猛然的拍桌站起來,居高臨下的怒視著對麵坐的跟大爺似的孫玖一。

    動靜不小,臨近的幾桌人都紛紛的側目過來,好奇的打探著孫玖一和汪寧,猜測著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孫玖一的表現完全出乎了蘇北的意料。

    她還以為這小子頂多就是打兩句諢而已,沒有想到他會故意激怒汪寧。看著架勢,她要是在不出聲打個圓場,這倆人怕是真能打起來。

    孫玖一是評委,背後靠山又足夠硬,肯定能全身而退。

    可汪寧就不一樣了,他是參賽選手,傳出去和評委打起來了,被勸退賽都是有可能的。

    他退不退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個選手被臨時退賽不是小事,肯定是要被報導的,事情一旦發酵起來,就會變得十分麻煩。

    “玖一!”蘇北沉聲開口,眸光警告的看著孫玖一,示意他不要再繼續惹怒汪寧了。

    原本已經擼起袖子準備開幹的孫玖一收到蘇北的眼神,頓時蔫了下去,放下袖子,撇了一眼汪寧,淡淡道,“你還不走啊?別怪我不提醒你,和我打起來吃虧的可是你。”

    汪寧沒有動,眸色陰騭的看著孫玖一。

    他知道發生衝突對他影響不好,可是在他有好感的女人麵前丟臉,這口氣他咽不下,所以絕對不能如此窩囊的一走了之。

    “這位先生,煩請你向我道歉!”汪寧啟唇,每個字咬的特別重。

    孫玖一一聽頓時笑了,“呦嗬!你小子怕是腦子……”

    秀逗兩個字沒說出來,蘇北就已經站了起來,側頭對著汪寧道,“剛剛的事情我替他向你道歉,看在我的麵子上,就算了吧。”

    聞言,汪寧看了蘇北一眼,蘇北臉上掛著得體的笑容,女人本來就長的美,笑起來更是美得不可方物。

    汪寧的氣焰頓時消了不少,抿了抿唇,給了蘇北這個麵子。

    “好,我吃的也差不多了,就先回去了,下午見。”

    “下午見。”

    汪寧得了台階後,便離開了座位。

    孫玖一看著汪寧離去的身影,呲了呲牙,不太甘心的用舌尖抵了抵腮幫子。

    就差一點,就差一點啊!

    蘇北瞧著孫玖一眼巴巴還想追上去找人幹架的樣子,抿著唇瞥了他一眼,“你跟我出來一趟,我有話和你說。”

    孫玖一忽閃了兩下大眼睛,“嗯??”

    ——

    食堂後麵的樹林甬路上。

    甬路兩側的丁香花開的正好,一路芳香,但是孫玖一卻沒什麽心情去理什麽花草,他斜眼偷瞄了兩下蘇北,心裏打起了小邊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