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運動服上,留下了一塊明顯的黑色汙漬。

    蘇北對眼前如此戲劇的一幕表示非常的懵,但是弄髒人衣服事實,非常不好意思的道歉道,“對不起,你的衣服多少錢?我賠給你。”說著蘇北就已經掏出了錢包。

    “先生,您點的漢堡好了。”

    “好謝謝。”汪寧遞給收銀員正好的錢,接過漢堡後才看向蘇北,微笑著道,“不用了,髒的地方不大,我回去放在洗衣機裏洗一洗就好了。”

    蘇北聽到他這麽說,抿了抿唇,再次道歉,“對不起,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嗬嗬,沒事,若是算起來我們應該是第三次見麵了,也算是相識的朋友了吧?”

    “嗬嗬,當然。”

    蘇北其實不是很擅長交際,此時她打算回到座位,但是發現汪寧和她走的方向一樣,不由有些尷尬。

    苗喵見到她和汪寧一起回來,先是一愣,然後又急忙的站起身子,接過了她兩隻手裏的東西。

    汪寧看了看蘇北身邊的座位,紳士的詢問了一句,“不介意我坐在這裏吧?”

    蘇北:“……”

    剛剛把人家衣服弄髒,現在要是說我不想讓你坐在這裏,是不是有些太……

    蘇北禮貌微笑,“當然不。”

    因為汪寧的加入,餐桌上的氣氛異常的安靜,就連吵鬧話癆的苗喵都閉上嘴巴隻吃飯了,隻是偶爾的時候會抬眼瞄她一眼,然後又小心翼翼的瞄汪寧一眼。

    蘇北對苗喵的小動作惹得很是無語。

    這個時候,汪寧打破了沉默,開口道,“我好像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汪寧,是蘇氏集團的首席設計師。”

    苗喵聽到後,先是看了一眼蘇北,然後才笑著道,“我叫苗喵,禾苗的苗,喵喵叫的喵。”

    汪寧被苗喵的話逗笑,“還真是名如其人,你的名字和你本人一樣可愛。”

    被帥哥誇了,苗喵不好意思的紅了臉頰,撓了撓頭,不知道該怎麽接這話,隻好把眼神拋向蘇北,希望她開口救救場。

    蘇北適時的開口,“我叫蘇北。”

    “蘇北?”汪寧似乎是知道她的名字,重複了遍,恍然的道,“你就是那個傾城公司的女老板?”

    來之前,蘇西特意對他強調過無論無何都要贏過傾城的,因為這個,他特意的查了下傾城公司,也打聽了些小道消息,不過小道消息的內容就是關於蘇西和蘇北的私人事情了。

    據說,現任的傾城公司女老板是蘇氏集團董事長在外麵的私生女。

    “你認識我?”

    “不認識,隻是聽說過你,是個……很厲害的設計師。”

    蘇北揚了揚眉頭,很厲害的設計師?

    怕是有些點諷刺啊。

    蘇北不在意的笑笑繼續吃東西。

    汪寧可能也感覺到了剛剛說的那句話有些不妥,畢竟外麵的傳言,演變的還是比較厲害的,抿了抿唇,又找了個話題,是關於這次設計比賽的。

    蘇北覺得這個汪寧的情商並沒有看起來那麽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