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上午九點的時候所有設計師全部都集合在了後山。

    比賽的流程和詳細的規則早在前一天的時候就發到了所有參賽者的郵箱裏。

    所以省去了很多講規則的時間,隻要重點強調第一場的注意事項就可以了。

    “各位在場的人大多都不是第一次參賽,但是有個別是第一次參加比賽的,所以我在此再次強調一下比賽的重點規則。”

    “首先,所有設計師不得超過我們規定的範圍,因為是郊區,附近森林很多都沒有開發,存在老虎獅子等危險動物也是有可能的,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我們工作,不要用自己的生命冒險……”

    苗喵從昨天晚上就心心惦念著那個小道消息傳說的帥哥評委了,現在遲遲沒有看到,忍不住的湊頭小聲的在蘇北耳邊道:“蘇北姐,我怎麽沒有看到評委的身影啊?第一場比賽他們都不來的嗎?”

    蘇北看了一眼站在前麵說的吐沫星子橫飛的工作人員,偏頭,小聲回道,“今天隻是讓我們找靈感和素材,明天才是正式的比賽比拚,一般來說評委都是今天晚上或者是明天早上到場的。”

    “啊……這樣啊。”苗喵有些失望的道。

    蘇北瞧著苗喵滿心帥哥一點都沒有比賽危機意識的模樣,瞪了她一眼,假裝做的很凶的樣子,道,“把心思收收,你要是第一場就被淘汰了,等回公司的時候你看我不扣的年終獎!”

    苗喵不驚嚇,聽到她這麽說,登時瞪圓了眼珠子,忙抓著她的袖子,小聲哀求道,“蘇北姐我錯了,我不想評委小哥哥了,我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比賽,你千萬別扣我年終獎~”

    傾城公司的年終獎十分高,平常在公司表現突出業績好的,一次年終獎都快趕一年的收入了,像是苗喵這樣孤身在家不是本地,在S市租房子工作的小姑娘,年終獎是這一年來唯一可以存下來的積蓄了。

    蘇北當然是逗她玩的,她雖然是個生意人,但也不至於克扣一個小姑娘的公司,還是如此單純的小姑娘。

    蘇北忍笑,“看你表現,走了,去找靈感。”

    苗喵怔了下,發現原本聚在一起的人都已經散開後才反應過來,忙忙的跟在了蘇北身後。

    蘇北和苗喵沿著小溪邊緣走,看著溪水裏自由自在遨遊的金魚,蘇北不由的停下了腳步,蹲下身子,帶著些認真的觀察魚身上麵的紋路。

    苗喵也跟著蹲下身子,捧著臉道,“這裏的魚好多啊,蘇北姐你說這個世界上是不是隻有做人最辛苦了?”

    蘇北有些意外苗喵還有如此多愁善感的情懷,不由挑眉道,“怎麽這麽說?”

    苗喵:“因為隻有人的思想那麽複雜啊,你看這些小魚,他們什麽都不用想,每天隻要在水裏遊來遊去,沒事找點吃的就好了。想的不多,活的也就簡單嘛,我媽經常這樣和我說,所以我才養成了現在這樣做什麽事情都半吊子的性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