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姐,剛剛那個汪寧看你好像是看呆了哦~”苗喵揶揄的打笑道。

    蘇北用筷子敲了她腦袋一下,徜徉很凶的樣子道,“快吃飯,一會兒回去後我還要給你上課呢!”

    苗喵捂著腦袋哀嚎一聲,嘟著嘴巴,委屈巴巴的拿起勺子吃起了炒飯。

    都怪她上學的時候太能偷懶了,繪畫功底十分弱,色彩運用也不是很好。

    她主動和蘇北坦白這點後,蘇北就決定晚上給她臨時補補課,所謂臨陣磨槍不快也光,能補救點就是點了。

    苗喵其實是一個很安於按現狀的女生,沒有什麽遠大的理想抱負,隻是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掙點小錢足夠她吃吃喝喝就好了,所以她從來沒有想過她會被蘇北選中,來參加這麽高端牛掰的大賽……

    得到通知後她是懵逼的,後來想想她如此幸運,能來這裏多見識學習對自己也是有所提升的,可是現在真的走到了這一步,她的上司又是如此好的一個人,她怎麽好意思拖後腿呢?

    嗚嗚嗚……

    苗喵一頓飯的時間,腦袋裏都反複重複兩句詩,“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悲啊……悲!

    ——

    晚上十點鍾,宿舍。

    “蘇北姐,能給我五分鍾時間,讓我吃個士力架嗎?”苗喵心痛的捂著桌子上殘敗的設計畫稿,可憐的望著蘇北。

    蘇北:“……”

    這姑娘,真真是個傻白甜。

    讓她都不忍心再為難她了。

    無奈的歎了一口氣,喝了一口水,笑著道,“吃吧。”

    得到了蘇北的口諭,苗喵開心的張開雙臂歡呼一聲,然後背過身子從兔子背包裏摸出兩個士力架,其中一個遞給蘇北,露出兩個小虎牙,可愛的笑道,“蘇北姐你也補充一下能量吧,教我這樣的榆木,肯定很辛苦很廢腦細胞的。”

    蘇北哭笑不得,“你笨是笨了點,但貴在自我認知明確。”

    “不過我不太愛吃甜膩的東西,你吃吧,然後把剛剛我教你的再複習一遍你就可以休息了。”

    “好噠!”

    蘇北輕歎了一口氣,端著水杯走到露台。

    夜風涼爽,因為是郊區的緣故,在這裏看星星,看的十分清晰,繁星點點,蘇北情不自禁的腦海中又浮現了傅雲商的影子。

    她雙手交疊搭在欄杆上,仰頭喝了一口水後,從兜裏掏出手機,解開鎖屏,點開微信,不知道男人此時在做些什麽?應該沒有睡覺吧?

    要不要發個微信?可是他不經常玩微信,要是沒看見怎麽辦?那打個電話?

    才不要,她來之前可是擺明態度說不會想他的,現在主動打電話,豈不是很掉麵?

    “嗡——”

    “嗡嗡——”

    就在蘇北猶豫不決的時候,手機忽然震動了幾下,微信跳出好幾條未讀消息。

    不過,不是傅雲商,而是男人兄弟群裏的。

    蘇北點開群。

    孫玖一:@北方有佳人嫂子嫂子在不在?

    孫玖一:@北方有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