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疼死我了,你是誰呀?推我幹什麽?”苗喵是娃娃音,生氣時候聲音也是嗲嗲的,但卻不是那種膩人嬌柔做作的嗲,是那種小女生,很可愛,很自然的嗲。

    尤離眸光冰冷的掃了一眼地上的喵苗,裏都沒理她一下,把行李貼牆放好,轉過身子,對著蘇北頷首道,“夫人再見。”

    蘇北抽了下嘴角:“再……見。”

    尤離離開後,蘇北走上前,彎身拉起坐在地上的苗喵,關心道:“還好吧?有沒有摔壞?”

    苗喵第一次看到蘇北,她本身自己長的是那種小孩子沒張開的童顏,算是好看,但絕對不是美,現在近距離看到蘇北,苗喵眼睛都直放光,紅著臉,不好意思的道,“我沒事,蘇總你長得還真是和公司裏傳言的一樣絕美。”豈止是絕美啊,簡直就是仙女下凡,不對不對,比仙女還好看,因為蘇北身上除了有脫俗清麗的美,還有一種魅色。

    不隻是男人看了把持不住,女生看了都會自形慚穢,心動羨慕。

    蘇北愣了一下,若是公司裏其他的員工這麽和她說的話,她一定會認為是拍馬屁故意討好,可是這個小女生……

    她倒是覺得她是有感而發,而非是別有用心。

    蘇北笑了笑。

    她其實也不需要設計水平多麽高超的夥伴,她需要的隻是一個聽話,不會給她惹亂子的人而已。

    看樣子她這次沒有選錯人。

    苗喵看到蘇北笑,眼睛裏驚豔的目光更盛,但是也意識到了自己的目光太過於明顯,撓著頭道,“蘇總,剛剛那個和你一起的男生是誰啊?”長的倒是很帥,可是脾氣不大好,凶巴巴冷冰冰的。

    “他啊,是我的男朋友的下屬,就是性子比較急,人是好的沒惡意,剛剛的事情你別在意,我替他向你道歉。”

    “沒事沒事,不用的。”苗喵急忙的擺手道。

    她不是抱怨,隻是有些好奇,何況她能獲得這次的比賽機會都多虧是老板的賞識,哪裏還敢接下老板的道歉?折煞她也。

    “嗬嗬嗬……你不用太拘束,接下來的十天我們都要住在一起,一起相處,我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比上下級更親密一些,別叫我蘇總了,我比你大三歲,叫我蘇北姐吧。”

    苗喵從來沒有想過蘇北會如此好說話,她還以為長的漂亮的女人都是那種……嗯……趾高氣昂倒是談不上,反正應該是有一種別樣的優越感敲有距離的,但是現在看來,蘇總是個非常非常溫柔的人,她簡直是不要太幸運了!

    “好,蘇北姐!”苗喵紅著臉,鼓足勇氣叫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