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家大賽前一天。

    “媽咪,你這次要出差十天呢,把這個小豬仔帶著吧,看到它,你就相當於看了我一樣。”蘇亦染一本正經的把一隻醜萌醜萌的小豬仔塞進了她的行李箱。

    蘇北失笑,揉了揉蘇亦染的腦袋,“好~”

    “媽咪,身體第一比賽第二,你不要總熬夜,也不要總在台燈下畫圖,每天兩次眼保健操一定要做,眼藥水和保護視力的膠囊也一定要吃,還有這個……”蘇清塵遞給蘇北一小瓶精油,“我看新聞上,你們住的地方在郊區,現在天氣悶熱,蚊蟲肯定很多,這個是我向雲枳阿姨要的,裏麵有中藥,可以防蚊蟲叮咬你沒事就塗一塗。”

    自家大兒子別看平日裏清清冷冷,話也不多的,但實際上最細致體貼了。

    蘇北感動的不行,握著手裏的精油,蹲下身子,親了親大兒子的額頭,眉眼溫柔的笑著道,“好,媽咪知道了~”

    “媽咪我也要親親~”蘇亦染在一旁嘟著小嘴道。

    蘇北無奈的笑了笑,拉過小兒子,也在他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蘇亦染頓時喜笑顏開,摟住蘇北的脖子,在她的側臉上mua~了一口。

    聲音響亮的,讓站在一旁的傅雲商差點沒一個衝動的上去把小兒子打包從窗口丟走。

    站在傅雲商身後的尤離敏銳的感覺到了男人身上一閃而過的殺意,忍不住的把頭低了些,不著痕跡往後退了幾步。

    柳分雖然不是尤離一樣學武出身的,但好歹是個頂尖的高才生,這點眼力見還是有的,於是走上前一步,笑著道:“夫人,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出發了。”

    蘇北看了一眼柳分,抿了抿唇,摸著倆兒子的後腦勺戀戀不舍的道,“乖,媽咪比完賽就回來,到時候會給你們帶禮物的,你們在家乖乖的,要聽爹地的話,知道嗎?”

    蘇亦染和蘇清塵異口同聲,“知道,媽咪放心~”

    蘇北欣慰的點點頭,合上行李箱,站起身子,道,“那媽咪走了,拜拜~”

    “媽咪再見~記得每日要抽出一點點時間想我哦~”

    “媽咪再見~路上注意安全~”

    ……

    Z家設計比賽一直采取公平公正公開的設計賽程。

    比賽期間,所有設計師都統一居住在他們提供的住處,住行吃喝都有專門的攝影師跟拍,性質的話,倒是和現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真人秀綜藝差不多,但又不相同,因為全程沒有劇本,也沒有剪輯,走的是直播。

    一共有三場比賽,第一場是淘汰賽,200進30。

    也就是說一起比賽的有兩百人,但是第一場比賽完後隻會剩下三十人,可謂是競爭非常激烈,甚至是有些殘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