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一兩分鍾後,傅雲商給柳分撥去了個電話。

    柳分揉著睡眼,連連打著瞌睡道:“喂——老板?”

    “幫我買個暖寶寶,二十分鍾內送過來。”傅雲商言簡意賅的道。

    柳分懷疑他沒有睡醒,產生了幻聽,“暖寶寶?老板你來大姨媽了?”

    傅雲商額角青筋跳了跳,特麽的他這是養的什麽廢物?!

    感覺到一陣森涼的冷意,柳分打了個哆嗦,攏緊小被子,忙不迭的道,“我、我知道了,二十分鍾內肯定把東西送到!”

    傅雲商黑著臉色,沉聲道,“雲枳在嗎?”

    “在……在的。”

    “把她一起帶來。”

    柳分驚詫,“啊?”

    “老板我……”我帶我老婆幹什麽啊?

    後麵的話沒等他說完,傅雲商就切斷了電話。

    柳分再三糾結過後,終是輕聲慢哄的把身邊睡的正熟的雲枳叫了起來。

    ——

    十九分三十五秒,柳分和雲枳一個人捧著一個二哈暖寶寶,一個人拎著醫藥箱到了禦園。

    “寶寶你再等一等,暖寶寶馬上就到了……”

    “先喝一口熱水吧?”

    “聽話,最後一口……”

    “寶寶……對不起,今天不該鬧你的……”

    “要是能讓我代你疼就好了……”

    ……

    柳分和雲枳上樓走到主臥的門口時,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幕——

    他們心目中矜貴,冷血無情的少爺和大老板,跪在床邊,手裏端著一杯熱水,溫聲細語的哄著床上麵容憔悴的絕美女人。

    柳分和雲枳驚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遲遲沒有回過神來,還是傅雲商先發現的他們,冷著聲喊他們進來,他們才恍然驚醒,然而再次定睛看向傅雲商的時候,男人臉上已經恢複了冷漠,頎長的身姿立在床邊,手裏的溫水還冒著熱氣。

    仿佛剛剛的那一幕都是他們的一個錯覺。

    “少爺,”雲枳走上前,叫了傅雲商一聲,側頭看向已經疼的脫力的蘇北,愣了一下,“少夫人她這是?”

    “來月經著涼了。”傅雲商臉色凝重,“雲枳,你從小和奶奶學習中醫,有沒有快速給她止疼的方法?”

    眼睜睜看著蘇北疼的死去活來,而他卻在一旁一點忙都幫不上的感覺,真是讓他焦躁的有要種想要砸東西暴走的衝動。

    “快速止疼的方法倒是沒有,不過我可以幫少夫人針灸緩解疼痛,之後我再開幾副中藥,調養兩個月,日後就不會再疼了。”說著轉頭對著抱著暖寶寶的柳分道,“暖寶寶不用了,你先出去吧。”

    柳分:“……”所以他就是個打醬油的是嗎?

    蘇北動了動身子,抬眼看著傅雲商道,“你也出去吧。”

    傅雲商蹲下身子,握住她的手搖頭:“我在這裏陪你。”

    “……你在不太方便。”她沒有墊那個,現在床上怕是已經血流成河了……

    雲枳是女的,見到也就見到了,可傅雲商不一樣……就算是再親密,可到底是性別不同。

    傅雲商薄唇緊抿,緊攥著蘇北的手一動也不動,臉上充滿了堅持。

    雲枳第一次見到傅雲商這樣,眼裏閃過一絲意外,拿出一副銀針,挨著床邊坐下,笑著道,“少夫人不用害羞,針灸的時候可能會有些疼,少爺在這裏陪著你也好。”

    “可我……”

    她剛要開口,唇上忽然一軟,“寶寶,讓我陪著你吧。”男人含著她唇,聲音很輕,帶著些祈求的意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