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恢複了安靜,蘇北還有些沒緩過神。

    剛剛男人的那句話,代入感真是太強了,恍惚中她好像真的是在和他偷/情一樣。

    可怕,太可怕了,這人莫不是電影學院畢業的?表演係的杠把子吧。

    傅雲商瞧著蘇北呆呆傻傻的模樣,忍俊不禁的捏了捏她的小臉,提醒道:“我們該回家了。”

    蘇北眨了眨眼睛,並沒有動作。

    傅雲商啞然失笑,“你打算讓我抱著你開車?”

    呃……

    蘇北這才慢半拍的反應過來,燥、熱著臉,手忙腳亂的從男人身上爬起來,躍到副駕駛的座位上,扯過安全帶,係好。

    一係列動作,蘇北完成的行雲流水,隻是臉上的熱度一直有增無減,垂著腦袋,雙手做拳的揉著兩側的太陽穴,懊惱的樣子甚是可愛。

    傅雲商彎著唇角,沒有再繼續逗她,發動車子,駛出了巷子。

    一個小時後,兩個人回到了禦園。

    蘇北沒有等傅雲商,車子一停下,她就像是個小兔子似的竄了出去,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了視線裏。

    傅雲商還保持著解安全帶的動作,看了一眼空蕩蕩的副駕駛,神色略顯無奈。

    看樣子他今天的玩笑可能是開的有些大了。

    ——

    盤腿坐在客廳沙發上抱著水晶碗吃櫻桃的蘇亦染看到從門口進來的蘇北時,連忙揮起小爪子,驚喜道,“媽咪你回來……”啦?

    話還沒有說完,就見著他親愛的媽咪風也似地跑上了樓。

    “……”

    媽咪怎麽了?跑的這麽快做什麽?後麵有野狼嗎?

    蘇亦染眨了眨眼睛,看了看樓梯口後,又轉頭看向了門口——

    野狼倒是沒有,姍姍來遲的親爹倒是有一個。

    “爹地!”蘇亦染噠噠噠的跑到傅雲商麵前,仰著腦袋道,“你惹媽咪生氣了嗎?”

    坐在地毯上擺弄花草的蘇清塵,聞聲側頭看向傅雲商,波瀾不驚的眼睛裏,帶了些不悅和敵意。

    近些時日來,男人對他和弟弟都十分的好,但是對他們好可不代表就可以欺負媽咪,他絕對不能容忍媽咪受委屈的!

    傅雲商正要和小兒子解釋的時候,就發現不遠處有一道灼熱審視的目光,怔了一下,側頭看去,正好的和大兒子的眼神在空中交匯,傅雲商抽了下嘴角,他不過是在車裏一時興起逗了蘇北一下,眼下這三堂會審的架勢算是怎麽回事?

    不過看著倆兒子如此護著蘇北,他倒也是倍感欣慰。

    “嗬嗬,媽咪沒有生氣,她隻是害羞了,別擔心。”

    蘇亦染哦了聲,天真無邪的問道,“那爹地你做什麽讓媽咪害羞的事情了?”

    傅雲商:“……”

    “爹地?”

    “咳,亦染時間不早了,你和哥哥早些休息,爹地上樓看看媽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