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覺得小腹有陣異樣,眸色深了幾分,撐起身子,單手從後麵捂住蘇北的眼睛,唇貼在蘇北的耳邊,聲音喑啞,帶著某種克製,“別看了。”

    再看,他會忍不住想要的。

    手機鈴聲還在不斷的響著,蘇北也覺得沒有臉見人,幹脆的扭頭把臉埋進了男人的胸口,悶聲道,“你快點接電話!”

    剛剛那一下磕的不輕,頭皮現在還陣陣發麻,蘇北心裏又羞又氣,羞的是她對傅雲商沒有一點的抵抗能力,就連他的一雙手都能迷的她神魂顛倒的;氣則氣她自己沒有出息,在外麵和公司裏她一直都是公認的女強人,可是在傅雲商麵前,她總會變的特別小女人,小女人的連她自己的都覺得陌生。

    真是要命……

    傅雲商把蘇北摟抱在懷中,從兜裏掏出手機,看到來電人時,眉頭微蹙,抿了抿唇,接起電話,聲音冰冷,沒有一絲溫度,“喂?”

    男人冷的掉渣的聲音在頭頂響起,蘇北不由得打了個哆嗦,一向習慣了傅雲商對她的溫柔軟語,此時還真是不太習慣他的冷語相向,讓她不由得好奇給他打電話的人是誰?

    竟然惹得男人如此不待見。

    蘇北緩緩抬起頭,露出一雙含著水霧的眸子,眨著眼看著男人。

    傅雲商察覺到蘇北的眼神,垂眸,對上她濕漉漉的眼眸時,微微一怔,又發現她眼中探究好奇的眼神時,清淺的勾了下唇角,把手機從耳邊拿開,點了免提後塞進了蘇北的小手裏,然後壞笑著俯下身子,咬著她耳朵道,“說我去浴室洗澡了,晚上要陪你,沒空。”

    蘇北一臉問號的看著男人,緊接著就聽到手機傳來了一道嬌軟的女聲,“表哥?表哥你在聽嗎?表哥?”

    表哥?

    蘇北腦海裏下意識的浮現出傅曉曼那張飛揚跋扈的嘴臉。

    “表哥你怎麽了?怎麽突然不說話啊?喂?喂?”

    傅曉曼遲遲沒有聽到傅雲商的回話,嬌軟的語氣中帶了些急促和焦灼。

    蘇北張了張嘴巴,開口之前,瞥了一眼男人,眼神裏滿是不確定的詢問,“你真的要我那麽說?”

    傅雲商把座椅升高了些,胳膊穿過她的腋下,漫不經心的把她披散在後背的發絲纏繞在他的指尖,烏黑的發絲和男人白皙瑩潤的手指產生強烈的視覺效果。

    蘇北瞅著他,可他倒好,徜徉沒有看到她似的,隻專心玩她頭發,擺明的是把這通電話的處決權交在了她手中。

    蘇北勾了一抹壞笑。

    既然這樣,那她可就不客氣嘍。

    傅曉曼那趾高氣昂的樣子,她初次見她時就不爽了。

    “表……”

    “咳,”蘇北輕咳了聲,打斷了傅曉曼不死心的嚷嚷。

    聽到不是她親親表哥的聲音,傅曉曼聲音頓時尖銳其來,警惕道,“你是誰!?我表哥呢!”

    光是聽聲音,蘇北就能聯想到傅曉曼現在氣急敗壞的模樣了,她嬌笑道,“他去洗澡了,你有什麽話和我說吧,一會兒我幫你轉告給他。”

    傅雲商纏繞她發絲的動作頓了下,垂眸看她,視線四目相對,蘇北衝著他挑了挑眉頭,唇畔分明勾著不懷好意的笑,可是看他的眼神卻澄澈清明,眨著無辜的眼睛,好似再說‘是你把電話給我,讓我說的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