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誠離開後,蘇北又灌了三杯酒給自己壓驚,有了醉意後,膽子也就大了些,不就是去醫院洗個胃嘛,多大點事兒,為了愛情,她拚了!

    然而,待半個小時後男人才姍姍來遲的端著一盤炸雞和年糕火鍋上來的時候,已經醒了酒的蘇北,不由有些慫了……

    傅雲商看著一直吞口水的蘇北,笑著把炸雞往蘇北的麵前推了推,“餓了吧?嚐嚐看味道怎麽樣。”好久沒做,此時還真是有些緊張。

    他母親的味道偏重,不知道蘇北能不能吃的習慣。

    “呃……其實我還不算太餓,等涼一涼再吃吧……嗬嗬嗬嗬嗬……”蘇北不著痕跡的伸出兩根手指,抵在餐盤上,輕輕往對麵傅雲商的方向挪了挪。

    “炸雞要趁熱吃才好吃。”說著又把炸雞推了回去。

    蘇北無語凝噎片刻後在傅雲商期待眼神下拿起筷子,屏息凝神,筷子尖緩緩的伸向炸雞,忽然,筷子在距離炸雞0.001時頓住,不行,清醒的她,實在是無法做出殘害脾胃的事情來。

    深吸一口氣,把筷子扣在桌子上,笑的一臉燦爛,“那個……俗話說的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一日夫妻百日恩,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聽韓大哥說……唔!”

    蘇北剛把前麵的不要緊鋪墊說完,正要說到重點時,男人忽然夾了一塊年糕塞進了她嘴裏。

    年糕進口後她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完了!要洗胃!

    但是過了幾秒,味蕾傳來的甜辣味道時,她的眼睛倏的一下就亮了,看著傅雲商的眼神頓時變得崇拜起來。

    好好吃啊!

    絕對是她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年糕片了!

    韓大哥是故意逗她玩的吧!

    “好吃嗎?”傅雲商伸手幫著她擦了擦唇角的湯汁,雙眸含笑,寵溺的問道。

    “好吃!特別好吃,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最正宗的年糕火鍋了!”蘇北重拾起筷子,對著傅雲商豎起了個大拇指後大塊朵姬的道。

    聽到蘇北毫不掩飾的誇讚,傅雲商難得害羞的抿了下唇,“你喜歡就好。”

    蘇北簡直就是要搖起尾巴了,有個出得廳堂下的廚房的男朋友感覺真是太讚了,完了,她好想現在就拐男人去民政局領證……

    傅雲商坐在對麵,安靜的看著蘇北吃東西,女人吃相算不上優雅,但是也不粗魯,她咀嚼東西的時候嘴巴是閉上的,但因為塞進嘴裏的食物太多,兩腮微微鼓起,蠕動腮幫子的模樣,就像是個正在進食的小鬆鼠般,可愛的緊。

    很快的年糕火鍋就被蘇北掃蕩幹淨,然後她又把爪子伸向了剛開始拒絕的炸雞,比起挑不出任何毛病的絕對美味的年糕火鍋,炸雞的外層並不是很酥,但是裏麵的肉依舊軟嫩,很入味,總之,傅雲商能有這種級別廚藝她是相當滿意就是了!

    蘇北完全的沉寂在美食中,什麽Z家比賽的勝率,名額問題各種各種煩心事全被她拋在了腦後,甚至有某一刻,她覺得就算是輸了也沒什麽,一切盡力就好,她有的是時間和蘇家靠!

    韓誠這邊剛接待了一桌新客人點菜,手抹著圍裙,快步的進廚房打算準備食物時,卻在門口的時候陡然停下腳步,瞳孔放大,嘴巴微微張開,滿麵的不可思議,這裏……這裏還是他那個幹淨溫馨的小廚房嗎?!

    地上滿是雞蛋清和麵包糠,各種盤子碗碎了一地,鍋灶廚台更是一片狼藉,不堪入目,尤其可恨的是他老婆親手為他縫製的加菲貓圍裙,他一次都沒舍得穿,甚至還疊的整整齊齊,用透明袋裝起,擺在了櫥櫃最高層就是怕被人誤用的,現在倒好,已經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樣子,大襟上全是醬料!最可氣的是……傅雲商用也就用了,髒也就髒了,還把他的加菲貓扔進了垃圾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