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什麽?她是老板,我不過是個給她打工的而已,怎麽也拗不過她,何必還去自取其辱。”徐維亞用力的在牛排上劃了兩刀,憤憤道。

    蘇西歎了一口氣,“哎,都怪我,早知道就不告訴你那件事了,害的你現在失去了參賽名額,可是我也沒有想到你會那麽直接的和蘇北講,她那個人你不知道以前在蘇家的時候就特別的跋扈。”

    “維亞,你不會怨我吧?”蘇西小心謹慎的試探道。

    徐維亞看了一眼蘇西,神色無奈,“我怨你做什麽?不會的,在我心裏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說著伸手過去握住蘇西的手,笑著道,“你別多想,我沒事的。你不知道,傾城公司裏的設計師除了我以外都是些三流上不了台麵的,我倒是要看看她能從一堆破爛裏選出什麽人來!”說到這裏,徐維亞露出一抹輕蔑的笑。

    蘇西眼裏一閃而逝的喜色,說:“不會吧,你們公司招設計師的時候不看簡曆的嗎?再說Z家大賽的名額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得到的,我想蘇北肯定還是留了什麽後招。”

    徐維亞嗤笑一聲,“設計部一共就那麽幾個人,有幾斤幾兩我都再清楚不過了,至於後招……就她抄襲來的設計作品也配拿到台麵上,我看她也就是長了一張狐狸精模樣,靠著臉上位罷了。”

    徐維亞心裏怨憤,一時間說話都有些口無遮攔了起來。

    蘇西眸光閃了閃,笑著道,“好了好了,我們不談她,今日我請客,你多吃一點,快別生氣了。”

    徐維亞麵色緩和,點點頭,“嗯。”

    吃飯的時候,蘇西又旁敲側論的了解了些設計部的事情,和傾城下季度的新品發布相關事宜,徐維亞當然知道蘇西的別有用心,不是她負責任內的事情她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反正蘇北如今如此對她,她也不用多麽客氣了,最好的是蘇西弄出些禍亂給傾城,那她才開心痛快呢!

    “哇啊!”

    倆人正聊得開心的時候,餐廳裏忽然傳來一道女孩的驚呼。

    蘇北和徐維亞怔了一下,循著聲音側頭看去——

    丁俊輝身著一套白色西裝,單手捧著一大束紅豔的玫瑰花,目測有99朵。額前的劉海三七分開,挨了一頓揍住了一次院後,他整個人都瘦了一圈,圓潤的臉龐也有了輪廓,都說一胖毀所有,果然沒錯,瘦下來的丁俊輝,頓時從油膩大叔蛻變成了奶油小生,恍惚間,讓蘇西看到了男人大學的時候……

    隨著丁俊輝走近,蘇西有些坐不住的緩緩站起身子。

    丁俊輝起初來的時候心裏還有些不托底,但現在看到蘇西眼中對他流露的驚豔目光,臉上立即浮現了勢在必得的笑容。

    “小西,我愛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丁俊輝深情的望著蘇西,柔情滿麵的道。

    蘇西心裏悸動了下,翕動了下唇,一時間竟然說不出口拒絕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