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別墅。

    魏靜是高大海的妻子,沒有嫁給高大海之前她就是被家裏寵壞的公主,嫁給高大海後成了家庭主婦,不過不同於其他家庭主婦在家中的洗衣做飯相夫教子,她每日的行程就是和幾個貴婦聚在一起打打牌,逛街買買,或者去美容院做個SPA,日子悠閑愜意。

    此時,魏靜剛從美容院回來,癱在沙發上,翹著蘭花指,一邊欣賞著新做的美甲,一邊指揮著女傭給她沏茶洗水果拿甜品。

    女傭們都是知道魏靜的黑道背景的,做起事情來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個不妥惹了她不高興。

    可即使她們再小心做事,也抵不住對方主動找茬。

    “呸,這是什麽茶啊!難喝死了,拿走拿走。”魏靜嬌蠻的把滾燙的茶塞到女傭的懷裏,不耐的道。

    “啊——”滾燙的茶水溢出,女傭手背通紅一片,低呼一聲後,眼裏含著淚水,手忙腳亂的道歉,兜著茶杯退下。

    見到這一幕,其他女傭都往上提了一口氣,低著腦袋夾著尾巴做事。

    新茶很快就端了過來,魏靜喝了一口,這次倒是也沒有露出什麽不悅,抿著唇,覷著一個女傭問道,“現在幾點了?”

    女傭弓著身子道:“回夫人,還有十分鍾下午一點整了。”

    聞言,魏靜眉頭一皺,撇嘴抱怨,“都這個時候了啊,高大海怎回事,說好的今天中午陪我一吃飯的。”

    頓了下,自言自語的道:“不行,我得去他公司看看,說不準現在又被哪個小狐狸精勾住神了!”說到這裏,魏靜一臉慍色,拿起身邊的包包火急火燎的就要往外走。

    起初她沒嫁給高大海之前的時候還覺得這個男人成熟體貼會疼人,嫁給他之後她才算是徹底的摸清高大海的底子,他就是個典型的中央空調,見到個漂亮小姑娘眼睛都直冒綠光,花心的很!

    她嫁給他迄今為止有十年時間了。頭兩年他公司沒有做大,還老實的很,後來公司做大,不需要忌憚她娘家這邊的勢力了,整個人就原型畢露,明目張膽的開始在外麵撩小姑娘,起初她還會鬧騰一陣,久而久之,她也想開了許多。

    她今年都已經三十八了,若是鬧離婚的話再嫁肯定也找不到太好的人家,何況如今這社會哪個有權有勢的男人不好色的?細細想來,高大海除了在外麵不正經些,對她生活花銷方麵還是大方的很的,但是今天不一樣,高大海答應了和她一起吃飯,要是再去撩其他小姑娘,那不是擺明的挑戰她權威呢嗎?

    魏靜氣勢洶洶的往外走,但是才到門口就被五六個保鏢擋住了去路,不由一怔。

    “是魏靜女士吧?”

    為首的一個男人上下打量了魏靜一番後開口道。

    魏靜眨了眨眼睛,退後一步,神色警惕,語氣疑惑道:“你們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