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很快就上來了,看著滿桌子的菜肴,孫玖一捂著嘴巴打了個飽嗝,陳茗和宮翎的表現還算是淡定,優雅的拿著筷子食用自己點的食物。

    飯桌上安靜異常,蘇北覺得尷尬,暗暗的在桌底下掐了一下男人的大腿,傅雲商吃痛的皺了下眉頭,不解的看向蘇北。

    蘇北湊頭過去,壓低聲音道,“這種時候,你難道不應該幫我介紹一下他們嗎?”

    難道他就想著氣氛這樣一直尷尬到飯局結束?

    傅雲商睫毛上下動了動,眼裏閃過一抹寵溺的笑意,提醒了一下對麵的三個人:“大哥,你們這麽嚴肅會嚇到她的。”

    蘇北麵露窘色,悄悄的又掐了他一下,不過這次她掐完後手卻被男人攥住了,掙紮好幾下都沒掙脫,最後隻好漲紅著臉放棄掙紮。

    宮翎抬眸看了傅雲商一眼,然後又把視線落在了蘇北身上。

    女人長的很漂亮,氣質脫俗,清冷中又帶著一些妖嬈豔媚,和傅雲商坐在一起倒是異常的般配。

    起初他還擔心傅雲商太在意這個女人,將來她會成為傅雲商的累贅和弱點,但從剛剛皇城的那一幕看來,她絕對不是個隨意讓人拿捏的女人,在危急時刻懂得如何自保的女人是可貴難得的,如此一來,他倒也不怕傅雲商在這段感情裏陷入的太深了。

    “我叫宮翎,你是雲商的愛人,以後就都是一家人,不用太拘謹,同他一樣叫我大哥就好。”宮翎友善的道。

    “大哥。”蘇北乖巧的叫了一聲。

    見狀,一旁的陳茗也開口笑著說:“我叫陳茗,嫂子好。”

    蘇北怔了一下,陳茗……

    難道他就是那個律師,當年在華爾街掀起血型風雨的那個人?!

    蘇北微微一笑,頷首道,“你好。”語氣中流露著難掩的敬佩之意。

    比起宮翎和陳茗正正經經的自我介紹,孫玖一就比較輕鬆隨意了,“嫂子好啊,早在之前我就想見你了,都是二哥寶貝似的掖著藏著,不過好在今天總算是見到了,你果然是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漂亮!還有剛剛在皇城的時候真是太帥氣了,來,我敬一杯。”

    蘇北挑了下眉頭,笑著舉起酒杯和他碰了下。

    孫玖一舔了舔唇角,瞧著蘇北和他一樣也一飲而盡了,眼睛不由一亮,這個嫂子的性格還真是討人喜歡,比起那些矯揉造作的名媛千金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嗬嗬,嫂子酒量不錯啊。”

    “還好吧,工作時候需要應酬,慢慢鍛煉出來的。”五年前的時候,她可是三杯就倒的酒量,後來在M國找了幾份工作都需要應酬和交際,慢慢的也就有了些酒量。

    “對了,嫂子你今天晚上在皇城到底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我大學是學珠寶設計的,前兩年開了一家珠寶公司,今天晚上我原本是和高總談合約的事情的。嗬嗬……以前在業界就聽別人說起過高總的人品,沒想到還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好在我有提前準備,沒讓他占到什麽便宜。”

    “噗,哪裏是沒占到便宜,我估計這次後,高大海以後見到嫂子你都得繞著道走了。”被一個女人如此羞辱,以後怕是都要留下什麽陰影,不舉都是有可能的。

    說著孫玖一想到了什麽,轉眸看向傅雲商,“二哥,我記得高大海和EN好像有合作關係的吧?”

    傅雲商正低頭把玩著蘇北的手指,聽到這話,淡淡的應了一聲,“嗯。”

    語氣裏聽不出喜怒,孫玖一癟了癟嘴,自己老婆都被別的男人覬覦不軌了,竟然還可以如此淡定沉得住氣。

    不過話說回來,嫂子也沒有受欺負反而還給了對方難看,商場上講究的是利益,倒也不至於混淆在一起,畢竟這種為了感情遷就到工作上的,也就隻有情竇初開或者是心智不成熟的毛躁少年做的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