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以為是嚇到了蘇北,皺了下眉頭,麵不改色的否認道,“不是我做的。”

    此話一出,孫玖一,陳茗,宮翎,以及躲在角落裏目睹了全部打鬥過程的章澤都露出了黑人問號臉。

    蘇北將信將疑的看著他。

    不是他做的,她怎麽那麽的不信呢……

    傅雲商莞爾一笑,臉不紅心不跳的道,“我是個商人,打架鬥毆的事情從來不碰。”

    說著怕蘇北不相信他是柔弱商人,指了指懵逼在一旁的孫玖一,毫不留情的把鍋甩給了他,“是他做的。”

    蘇北順著男人指的方向看去,看到默認的孫玖一時,露出一抹尷尬的笑容。

    原來傅雲商的朋友如此粗暴啊,那她就放心多了。

    大家都是同類人,那她剛剛的所作所為也就不算什麽了不是。

    想到這裏,蘇北稍稍鬆了一口氣。

    “那我們走吧。對了,你們有吃晚飯嗎?要不我們去餐廳吧?”

    傅雲商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反問道,“你吃了嗎?”

    蘇北搖了搖頭,坦誠道,“沒有。”

    “那我們去食齋?”

    蘇北在心裏算了算食齋和皇朝的距離,發現走路隻需要五分鍾就到後,亮著眼睛點頭,“好!”

    然後忽然想到了什麽,再次問道:“你們吃過了嗎?”

    要是他們吃過的話,現在要再陪她吃一遍,就太誇張了些,何況也不禮貌啊……

    畢竟她的言行舉止都和傅雲商掛鉤的,就算是不給他在朋友麵前掙麵子,也不能丟麵子呀。

    這頭孫玖一才剛剛反應過來自己被男人扣黑鍋了,舉著手打算向蘇北解釋,洗清自己的冤屈時,就聽到傅雲商寵溺的聲音道:“我們也還沒吃。”

    孫玖一:“……”

    陳茗:“……”

    宮翎:“……”

    今天一晚上真是刷爆他們的三觀!

    同時也重新認識了個完全陌生的傅雲商!

    最後,五個人一起轉移陣地,去了食齋。

    “孫少。”

    服務員走過來,恭聲問候了一聲孫玖一,然後雙手把菜單呈給了男人。

    “嗯。”孫玖一蔫蔫的應了一聲,先前已經吃素菜吃的飽飽的他,看著菜單上精致的菜肴頓時有了些反胃的感覺,再吃的話他可能就要吐了。

    於是輕聲咳嗽了下,笑著把菜單遞給了對麵的蘇北,“嫂子你來點吧。”

    蘇北怔了下,看了看孫玖一又看看坐在他身側的陳茗和宮翎,不太好意思的笑著道,“沒關係,你們先點吧,今天的見麵實在是太倉促了……這頓飯我請客,你們不要客氣。”

    “呃……嫂子你也不用太客氣了,其實我們……”

    傅雲商突然咳了一聲,打斷了孫玖一後麵的話。

    孫玖一收到傅雲商警告的眼神,頓時慫了,撅了撅嘴,委屈的收回手,然後二話不說的把菜單塞在了陳茗懷中,“你先點,來之前你不就說你快餓死了嗎?這會兒嫂子請客,別客氣。”

    “……”

    陳茗冷眼瞥了孫玖一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