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分鍾後。

    傅雲商剛進門,皇城的侍員和經理紛紛的都迎了過來。

    “嗬嗬嗬,傅總您怎麽來了?快點樓上請——”

    話音還未落,就見著男人徑自往樓上走去,步伐匆忙,看起來很著急的樣子。

    經理摸著腦袋,看著傅雲商的身影,有些沒回過來神。

    “誒,怎麽一眨眼人就沒了?”

    孫玖一推開皇城的玻璃門,環顧了一圈四周,都沒有尋到傅雲商的人影,皺了下眉頭,上前拍了下經理的肩膀,“喂,你看到我二哥了嗎?”

    經理一個激靈,回過頭,看到孫玖一和他身後的二人,連忙問好道,“孫少?呃,陳少,宮少好……”

    “得了!”

    孫玖一不耐煩的揮手打斷經理的話,“我問你看沒看到我二哥,他剛剛進來的。”

    “看……看見了,不過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傅少一來就急匆匆的上樓了……”

    經理的話才說完,樓上突然的傳來一陣打鬧摔東西的聲響——

    孫玖一等人的神色一變,抬腳往樓上走去,剛到三樓,就看到走廊地上一片狼藉,花瓶擺飾等物件都碎了一地,十多個保鏢躺在地上,一個個鼻青臉腫的,躺在地上捂著胳膊腿發出殺豬的慘叫……

    經理嚇的腿都軟了,到底是發生什麽事情了竟然讓這位爺動了如此大的怒氣?

    孫玖一吞了吞口水,避開地上的碎片和保鏢,走到傅雲商身邊,心有餘悸的道:“二哥……這些人是誰啊?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

    傅雲商抿唇不語。

    麵色陰沉,雙眸染著血色,陰冷森寒,讓人隻是看著就不寒而栗。

    從男人動手的那一刻就躲在了角落裏瑟瑟發抖的章澤,舌尖打顫的道,“傅總,老板她就在這個包間裏。”指了指身側的房門。

    人都進去快一個小時了,若是真的發生了什麽,怕是也來不及了……

    章澤不敢想象一會兒推開門的場景。

    傅雲商瞳孔的光深幽了幾分,冷凝著神色走到門前,推門的動作稍作停頓片刻,緊抿了下唇,最後用力的把門推了開——

    咣當一聲,門板輕顫了幾下。

    旁人不知道推開這扇門是用了傅雲商多大勇氣。

    他上樓聽到章澤和他說蘇北已經和高總在包間裏相處快一個小時的時候,他頓時起了殺心,恨不得拆了整個皇城!

    章澤快步走進包間,看到空蕩蕩的真皮沙發和茶幾上東倒西歪的酒瓶,驚詫道:“哎?老板和高總怎麽不見了?”

    看到沒有人傅雲商的臉色不由更差了一些。

    “哎呀!”這個時候忽然從內間傳出來一聲嬌嗔。

    幾個人怔了一下,紛紛都側頭看向了隔斷後麵的內間。

    傅雲商眸光閃了閃,倉皇的跑過去,一腳踹開內間的房門,“小北!”

    聞聲,蘇北抬起頭看向門口,驚奇道:“傅雲商,你怎麽來了?”

    從始至終一直提著一顆心的傅雲商看到眼前的一幕不由的呆怔住。

    昏黃的燈光下,高總跪在床邊白色的毛毯上,上半身以大字型匍匐在床上,腦袋上帶了一個貓耳朵的頭箍,嘴巴裏被塞了一個臭襪子,臉色憋得通紅,眼角掛著一滴淚。

    不止如此,他下麵的西褲被剪子衝開了一個又一個大小不一的口子,再往下,高總雙腳上貼滿了羽毛,正對著床的窗戶敞開著,風吹過的時候,羽毛會隨風擺動,撓著高總腳心的癢癢。

    傅雲商看著地上的東西,眸底的光幽暗了幾分。

    蘇北站在高總身側,五厘米的鞋跟踩在高總的手背上,一隻手按著他的脖子固定他上半身,不讓他亂動,另一隻手提著水果刀,刀尖上還有未幹的血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