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淺酌了一口茶,沉吟道,“我會小心提防的,”抬眸看了一眼宮翎,微笑道,“謝謝大哥。”

    “你我兄弟之間不必說這些。”宮翎舉起茶杯,“今日以茶代酒,祝福你找到幸福,來——大家一起。”

    看著已經舉起來的三個茶杯,孫玖一連忙的放下筷子,雙手拿起茶杯,半傾過身和大家碰了碰茶盞,仰頭一飲而盡。

    笑語言歡中,欄杆外圍的溫泉汩汩流淌,冒著白色的霧氣,晚風拂過幾人麵頰,雖然沒有飲酒,但也都有微醺的醉態。

    宮翎為人比較古板,不抽煙不喝酒不逛夜店,除了操勞生意外就是回家陪老婆孩子,就連社交的軟件都很少使用,說起話來完全是冷幽默路線。

    而陳茗是個律師,說話嚴謹無趣,和宮翎的冷幽默比起來沒好到哪裏去。

    至於傅雲商嘛……他話少是天生的,所以全場基本都是孫玖一在熱絡著氣氛。

    正聊著美女豪車的孫玖一突然話題一轉,“誒,對了二哥,你和嫂子都已經確認關係了,那結婚證和婚禮什麽時候辦啊?”

    聞言,陳茗和宮翎一齊看向了傅雲商。

    傅雲商夾了一塊竹筍,淡聲道,“三年後。”

    孫玖一瞳孔放大,訝異出聲,“三年?這也太久了吧,你和嫂子孩子都有了,就差個結婚證和婚禮了,”

    說到這裏,孫玖一發現傅雲商的臉色有些難看,急忙頓住聲音,靜默了幾秒後,才小心翼翼的問道,“……是你決定的還是嫂子決定的啊?”

    原本的好胃口被這個話題弄的有些食之無味,傅雲商擰了下眉頭,放下筷子,喝了一口茶潤潤了嗓子,看著孫玖一反問道,“有區別嗎?”

    “當然有區別了!”

    孫玖一一副感情專家的分析道,“如果是你提出來的話,我和你說你就是太不了解女人了,對女人來說名分特別重要,尤其是婚禮,天底下沒有哪個女人不想要一場世紀婚禮的……不過嘛,要是嫂子提出來的……嘿嘿嘿,”

    孫玖一幹幹笑了幾聲,不敢往下再說了。

    傅雲商神色凝重,追問道,“是她提出來的怎麽樣?”

    孫玖一撓頭往後縮了縮,“我要是說了,你得保證不能打我哈。”

    傅雲商眯了眯眼睛,眸光不悅。

    孫玖一心咯噔一下,不敢再賣關子,正色道,“咳,如果要是嫂子提出來的話,就說明你還沒有真的走進她心裏……”

    話一出口,全場氣氛瞬間低沉了下去。

    孫玖一吞了一口口水,苦笑道,“二哥你這樣的話我很難在繼續往下分析的。”

    傅雲商黑著臉,冷睨了一眼孫玖一,聲音冷的掉渣,“那你就閉嘴!”

    孫玖一:“……”

    “嗬嗬哈哈哈哈……”宮翎在一旁忍不住的朗笑出聲,這麽多年以來,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傅雲商在女人身上吃虧,真是難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