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傾身放下咖啡杯,似笑非笑的說:“徐總監還有其他疑問嗎?”

    徐維亞搖了搖頭,抿唇笑著說道:“蘇總如此坦白倒是讓我有些意外。”

    蘇北輕笑一聲,身子後靠在椅背上,直視著徐維亞的眼睛,說:“徐總監近兩年才回到國內,有些是你剛剛知道的事情,其實早在更久前就已經是S市珠寶業界內眾所周知的了,所以徐總監倒不必對外麵那些過久的流言上心。”

    徐維亞微微一怔,搭在桌案上的手不自覺地緊張交握在一起,扯了一抹笑,道:“蘇總說的有道理,可有些流言即便是假的,隻要流傳的人多了假的也會混淆成真的,我覺得蘇總還是要多為公司的名譽著想。”

    蘇北挑了挑眉,“哦?那你有什麽好的建議給我嗎?”

    “蘇總是公司的領導者,每天都要日理萬機,像是這種消耗時間精力的設計比賽不如留給公司更加有潛力的設計師,蘇總你覺得呢?”

    很明顯了,徐維亞這是不知道在哪裏聽到了她當年在J大抄襲了蘇西畢設的事情了,從而想要勸她退賽。

    這個徐維亞明嘲暗諷自己的上司沒有參賽資格,真是勇氣可嘉。

    蘇北笑容不及眼底,“徐總監是在質疑我的專業能力?”

    徐維亞微微一笑,官方的回答道,“不敢,蘇總能夠坐到現在的位置上,自然有常人過之不及的能力。我隻是擔心蘇總精力不夠,累壞了身體而已。”

    “嗬嗬,那我倒是要多謝徐總監的關心了。說起來公司裏確實有很多學曆不高,但可塑性很好設計師,要論忙,公司裏就非屬設計部了,這樣,你幫我整理一份設計部的人員內部資料和每個人最好的設計作品發我郵箱,大賽的事情,就不用徐總監操心了。”

    徐維亞臉色變得慘白,神色驚慌,沉聲質問道:“蘇總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自然是字麵上的意思,徐總監聽不懂?”語氣裏帶著不怒自威的壓迫力。

    徐維亞話堵在嗓子眼中,漲紅著臉,放在桌子上的雙手緩緩聚攏成拳頭,站起身子,居高臨下的看著蘇北。

    “蘇總,你最好想清楚了,撤了我的參賽名額,公司上下都會有質疑和不滿的!”

    蘇北懶懶的掀起眼皮瞥了她一眼,屈起手指,有一搭沒一搭的敲著桌案,“你放心,我以你身體不舒服為由退賽,公司上下隻會覺得我體恤員工而已,我知道徐總監很有能力,可是不管你多麽有能力都要知道和自己的上司對著幹是沒有好果子吃的,我不希望外麵的流言髒到公司裏,你是總監,自然也要以身作則。”

    看著徐維亞青紅交替的臉,蘇北悠然笑道,“你下去吧,六點之前把設計部的人員資料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