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邊安靜了片刻,道:“……說來話長。”

    傅雲商:“那就長話短說。”

    “……”

    毫無疑問的,他這通電話是打擾到某人的好事了。

    陳茗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輕薄的鏡片折射出男人眸裏的一絲精光,言簡意賅的道:“今天晚上我和丁雄見麵了,他希望事情可以私了,你怎麽想?”

    “稍等,我問問我女朋友的意思。”

    陳茗:“……”這波狗糧給他塞的真特麽噎挺!

    傅雲商把手機離耳朵遠了些,側頭看向蘇北,“寶寶,你想丁家破產嗎?”聲音寵的都能溺出蜜來。

    蘇北動了動身子,手搭在男人的肩膀上,下巴抵在手背上,慵懶的說:“它破不破產不重要,我的目標不是丁家。”

    前男友對她來說如同路人的存在,這點讓傅雲商十分滿意,眉眼溫柔的揉了揉她的腦袋後,重新把手機放在耳邊,“那就私了吧。”

    男人聲音清冽,和剛剛與女人說話的溫柔完全是天壤地別的對待。

    陳茗咋了咋舌,長籲一口氣,“行吧,我明天就安排……真是白費了我這麽多天的功夫了。”說到最後,忍不住的抱怨了句。

    自從他跟在傅雲商身邊後,每日的工作無聊乏味,好不容易來個稍稍有點意思的,現在卻要臨時放手。

    雖說當初他留在男人身邊的初衷是希望可以清閑度日,但是這……也太閑了,都讓他有種提前步入老年人生活的錯覺了。

    傅雲商漠然,“還有事?”

    “公事沒有了,私事有點。”

    “嗯?”

    陳茗轉了轉辦公椅,修長的手指有節奏的敲擊著桌案上的檔案,語氣輕鬆道:“大哥明天從邊境回來,玖一在‘皇朝’定了房間說給大哥接風洗塵,你來嗎?”

    傅雲商聽到‘大哥’二字的時候眉宇舒展,染了些喜色,但是聽到孫玖一和皇朝時,眉頭微不可見的蹙了蹙,默了一瞬,沉吟道,“地點我定,稍後統一發給你們。”

    陳茗怔了下,揶揄道:“怕嫂子吃醋?”

    皇朝是S市最奢靡的高級會所。

    更是上流社會貴族子弟們找樂子的好地方,孫玖是他們幾個兄弟裏最愛玩又最能組織的人,所以他們聚會的場地,十有八次都會定在皇朝,每次的項目嘛……自然是十八禁的。

    “要不你帶著嫂子一起?正好也讓我們眼熟一下,今後在外麵見到了,也好替你照顧照顧。”

    他們都好奇死了,當年能讓傅雲商恨之入骨,現如今又讓他愛之心切的到底是什麽樣的女人。

    “下次有機會的。”傅雲商婉拒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