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亦染開心的拉過尤離,興致勃勃道:“尤離哥哥我們來玩PK模式!”說著把手柄塞在了他手中。

    尤離:“……”舍不得虐自己的親哥哥,就舍得虐他這個路人是嗎?

    尤離的操控比蘇清塵好多了,但是比起蘇亦染這個遊戲王就差了不是一截,但好歹是能堅持十多分鍾,對此蘇亦染還是覺得很欣慰的。

    “你是不是太慣著亦染了?”蘇北捧著水晶碗在傅雲商的身邊盤腿坐下,側目問道。

    她覺得她就很寵倆孩子了,沒有想到男人比起她有過之而無不及。

    幾日來,她把男人對倆兒子的縱容可都收入眼裏了。

    按道理說倆孩子已經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但蘇亦染和蘇清塵倆兄弟異口同聲的說幼兒園學不到太多有用的知識,想留在家裏自學,沒等她說話,傅雲商就點頭爽快的應下了,不止如此,還根據倆孩子的愛好請了家教老師來。

    她看了課程表,蘇清塵課程安排有:書法,繪畫,吉他,鋼琴,舞蹈,擊劍,插花,簡直是就是小王子的生活是吧?但到了蘇亦染這裏畫風就變了——拳擊,跆拳道,柔道,空手道,太極拳……

    這小子將來長大怕是要上天呐。

    哦對了,蘇亦染每周日還有個叫軟件開發的課程……四歲的小孩學這個,聽上去就有些天方夜譚。

    可沒辦法,任性兒子的背後往往存在著個更加任性的爹!

    傅雲商騰出一隻手,揉了揉蘇北的後腦勺,溫聲道,“亦染是個乖孩子,就是愛玩點,不妨事。”

    蘇北癟了癟嘴,不太讚同的道,“就是因為他愛玩,我們才要從小就多管著他點,你看看他每日學的那些,將來在外麵打架鬥毆怎麽辦?”正了正身子,一板一眼的道:“我和你說,有很多孩子就是被你這樣的慈父寵壞的!”

    “我們?”

    “嗯?”蘇北揚起一邊眉頭,沒反應過來男人突然強調這倆字的意思。

    自蘇北提出交往,但三年內不領證不辦婚禮的條件後,這是他第一次從她口中聽到‘我們’二字,無形中,讓他的心平定下許多。

    傅雲商一副乖乖受教的模樣,“嗯,你說的有道理,那要我現在把亦染的課程改掉嗎?”

    蘇北啞然,這也太好說話了吧,他們之間貌似完全不存在孩子教育問題的歧義。

    張口結舌半晌,她才清了清嗓子,說:“改課程就不用了,多點防身技能也是好的……要不你再讓他學些禮儀藝術這方麵的課程?”

    她實在是不想讓自己的小兒子將來成為一名糙漢子或者技術型宅男。

    都不好找老婆的咩~

    傅雲商默了片刻,沉吟道:“那……就學圍棋吧,可以讓他沉心靜氣。”

    蘇北拍了下手掌,眼睛亮晶晶的說:“好!就學圍棋!”聽上去就很有逼格。

    以示獎勵,蘇北在水晶碗中挑了一顆最大的草莓喂給男人。

    傅雲商眸光含笑,低頭張嘴吃下,無意識的伸出舌頭舔了舔叉子上的沙拉醬。

    唇紅齒白,麵如冠玉,眼前的男人就是隨口吃個東西,都能俊美的成為一幅畫的地步。

    傅雲商瞧到蘇北看他的色眯眯的眼神,唇畔笑意深了幾分,放下手頭的工作,伸手把人攬入懷中,捏起她的下巴,遵遵誘導:“要親嗎?”

    聲音低沉磁性,帶著一種不可言說的誘惑感。

    蘇北覺得遇到傅雲商後,她不隻是顏控,還變成了個聲控。

    不過她和他已經確認關係了,每晚耳鬢廝磨的不說,高難度姿勢也試過幾個,她就算是害羞,依著她性子,也不會表現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