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醫院。

    啪——!

    一個重重的巴掌落在了丁俊輝的臉上。

    扇的丁俊輝懵逼了好幾分鍾才緩過神來,捂著半邊腫起來的臉,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盛怒的男人,“爸,你做什麽?!”

    丁雄怒火中燒的指著丁俊輝,咬牙切齒的道,“我怎麽生出你這個畜生,你說你這幾年你到底在外麵給我做了多少不見人的勾當!好好的一個集團現在被你敗壞的都要倒閉了,你知不知道!”

    自從出了丁俊輝出軌不雅視頻的事件後,丁氏集團的股票一再跌停,其他的項目也接二連三的出現問題,導致現在丁氏內部癱瘓,隨時有倒閉的可能。

    丁雄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慢慢放權,把集團交給丁俊輝打理了,現在出了這樣的事情,他不得不出山,可是這重新接手集團後,他才發現集團內部虧空的很,有好幾個項目都存在大問題,前期投入大量資金,後期完全沒有利潤可收!

    丁雄白手起家,眼見自己辛勞大半輩子的心血就這樣被自己的兒子敗壞掉,豈是氣憤二字可以形容的,要不是妻子攔著他,他真想逐出這個兒子,讓他自生自滅去!

    丁俊輝急急問道,“集團怎麽了?”

    “哼,怎麽了?”丁雄吹胡子瞪眼,沒好氣的道,“你把大量資金投入華海那塊地,當地被迫遷戶的居民聯合在一塊把咱們集團告了上去,如今政、府出麵,現在停止施工,怕是投入的錢全部要打水漂!我說你當初是怎麽想的?華海那塊地一直是個難啃的骨頭,不說別的,就是當地的居民都是出了名字的野蠻,你……哎呀!”丁雄越說越來氣,最後直接甩手言罷。

    丁俊輝眼神潰散,道,“怎麽可能?當初那些居民都被我用特殊手段打發走了,再說他們一群山野莽夫懂什麽法律?”

    “爸,我和那些人打過交道,他們之中學曆最高的也不過是初中畢業,我們大不了把他們的律師買通過來不就行了!”

    “你知道個屁!”丁雄怒喝,“他們請的律師是陳茗!”

    “什麽!?”丁俊輝徹底傻掉了。

    陳茗,光是這兩個字,就足以讓整個律師界內的人聞風喪膽!

    他最擅長打商業官司,十九歲時在華爾街先後搞垮了當地最有名的三家證券公司,因此一戰成名,回國後成為了各大企業爭先恐後爭搶的人物,不能成為敵人的人,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讓他成為自己的朋友,然而陳茗拒絕了所有企業的邀請,義無反顧的進了EN集團,成為了傅雲商的私人律師。

    這個選擇,讓很多人唏噓不已,當然也讓不少人鬆了一口氣,原本擔心他回國後會掀起一番血腥風雨,現在他自甘平凡度日,他們自然喜聞樂見。

    “爸……陳茗他不是……不是傅雲商的私人律師嗎?怎麽會……?”聽到陳茗的名字後,丁俊輝由心而發的感覺到了害怕。

    那人當年在華爾街……

    丁俊輝臉色慘白,狠狠的打了個哆嗦,不敢繼續往下想了。

    丁雄皺眉,他也很納悶。

    陳茗自從從華爾街回來後,就收斂鋒芒,怎麽會突然出山?還接手了這樣的小官司?

    真是越來越想不明白。

    “我問你,你和我說實話,你有沒有得罪過陳茗?”丁雄板著臉,目光如炬的看著丁俊輝。

    “沒有!絕對沒有,我連見都沒見過他!”丁俊輝連連搖頭。

    商人最怕的就是和律師打交道了,尤其是陳茗那個人……誰會嫌命長的去惹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