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嘭!”

    一道絢麗的煙花忽然在空中綻開,瞬間就吸引住了蘇北的視線。

    緊接著,無數煙花竄上天空,像是打翻了掉色盤,濃黑的夜幕被裝點的絢麗多彩,奪目而又璀璨,隨著摩天輪緩緩向上升起,半個城市的夜景都融入了眼底,忽然間,夜空上的煙花顏色都統一的變成了紅色,接著是橙色,再接著是黃色……

    蘇北眼中閃過一絲疑惑,這是按照彩虹顏色排列的?

    當夜空被渲染成青色的時候,摩天輪剛好轉到九點鍾位置,也是這一刻,遊樂園附近的大廈上麵的LED屏都亮起了粉紅色的字體——

    看清上麵寫著的字,蘇北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原本想憋一憋的,可是看到另一句話,頓時就笑噴了出來,“山無陵天地合才敢與妻絕?哈哈哈……哈哈哈哈……傅雲商你也太有才了點吧?”

    傅雲商臉色青紅交替,這和他想象的浪漫求婚差的也太多了!小兒子果然不靠譜!!

    “噗——還妻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要是被張籍在天上看到,非要氣的活過來不可,哈哈哈哈……快看快看,還有那個隻願妻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傅雲商你快看……啊!”

    蘇北正看的來勁兒,男人忽然把她拉入了懷中,抬眸望向男人比夜色還濃重的臉色,她頓時笑不出來了。

    傅雲商緩緩低下頭,骨節分明的手指把她鬢角的碎發掖在耳後,男人的唇從額頭蔓延至唇角,最後他的鼻尖碰著她的鼻尖,薄唇輕啟,嗓音低沉性、感:“那些古詩不是我準備的……”

    蘇北喉嚨上下滾動了下,呆呆的點點頭,“我……我知道。”能把含有君字的詩詞改成‘妻’,稍微一想就能猜出是小兒子的手筆了。

    傅雲商指腹輕輕摩挲了下她粉嫩的耳垂,黑色的眸子裏閃過笑意,“我其實隻準備了一句話,”說著,男人的唇從她的唇角滑至耳畔……他說,“嫁給我。”

    ‘嘭——!’

    外麵的煙花再次綻開,映著煙花的光彩,男人的俊臉更加清晰明了起來,他眼梢上挑,嘴角微微揚起,點漆的黑眸裏,倒映著她的臉,一點光氤氳在他的眸底散開,柔光瀲灩,像是個漩渦般,她的影子被他吸進了更深處。

    “好。”喧囂中,她聽到自己如此回答他。

    下一秒,男人扣住她的後腦勺,吻住了她的唇……

    ——

    蘇亦染這邊。

    “哥,你說爹地搞定媽咪了嗎?都過去半個小時了,我好擔心啊……”

    “要不我們回去看看吧?”

    蘇清塵吮、吸了一口黃桃酸奶,淡定道:“不著急,我們和爹地約好在這裏回合的,就算是沒成功,他們也會回來找我們的,現在要是過去,說不定會破壞了他們的氣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