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經理:“傅總,前麵有一家哆啦A夢的主題餐廳,非常受小朋友的喜愛,您一會兒可以和帶著夫人和小少爺去看看,還有……”

    傅雲商做了個手勢,打斷經理的話,“不用介紹了,你先下去,有需要我自會聯係你。”

    經理看著傅雲商臉上不耐的臉色,額角滑落幾滴冷汗,賠笑道,“好的好的,那您和夫人隨意。”對著蘇北和傅雲商分別鞠了一躬後才轉身離開。

    蘇北瞧著畢恭畢敬的經理,仰頭疑惑道,“這家遊樂園是你開的嗎?”

    傅雲商側眸看向蘇北,道:“以前不是,現在是了。”

    蘇北:“……怪不得。”

    剛剛那位經理恭敬的都快跪下叫大叫男人一聲金主爸爸您別辭退我了。

    “小北,我們先去玩旋轉木馬還是碰碰車?”傅雲商一本正經的征求蘇北意見道。

    從男人嘴裏聽到旋轉木馬真是一個絕對的聽力衝擊。

    蘇北覺得傅雲商忠誠到可愛。

    他明明是一隻吃人不吐骨頭的狼,在她麵前卻心甘情願的收起了厲爪和獠牙,尤其是他每次做事情前都征詢她意見的乖巧感,著實有種反差萌。

    “我都可以,問問兒子吧。”

    蘇清塵和蘇亦染還在互相咬耳朵商討計劃,蘇北的聲音忽然傳來,打斷了他們。

    “清塵亦染,你們想玩旋轉木馬還是碰碰車?”

    蘇亦染眨了眨眼睛,無害道,“媽咪,我們可以玩過山車嗎?”

    蘇北:“……”

    傅雲商:“……”

    過山車當然不可以!

    倆孩子才四歲,像是高空的危險項目都不可以讓他們玩的。

    被自己的母親嚴厲拒絕後,蘇亦染眼淚巴巴的望向了傅雲商,下嘴唇包裹住上嘴唇,一副受了天大委屈馬上要哭出來的樣子,“爹地~”

    傅雲商看著小兒子,心瞬間軟了半邊,走上前,愛憐的摸了摸他的腦袋,安撫道,“等你們大一點再玩,我們玩些安全的項目。”

    蘇亦染撲進傅雲商的懷中,眼淚‘啪嗒啪嗒’跟不要錢似的往下掉,“可是我好想玩~~”

    “……”

    傅雲商回頭,眸光無措的求助蘇北。

    蘇北輕歎了一口氣,走上前,一把揪起蘇亦染的耳朵,涼涼道,“別演了,你恐高我知道。”

    “……”蘇亦染眼淚瞬間收了回去,撅著小嘴悶悶道,“蘇北女士,你這樣拆穿你親兒子的謊言好嗎?眼前這位還不是你的老公呢,等你們結婚了,我和大寶豈不是要吃榨菜了?”

    “不,隻有你一個人吃榨菜。”

    蘇亦染苦著臉,“你這樣說會失去你可愛的小兒子的!”

    蘇北咧嘴笑道,眉宇間帶著些驕傲自豪,“沒關係,我還有大兒子。”

    “……”小小年紀的他,為何要承受超越年紀的傷害?他不想撮合他們了呢哼!

    蘇清塵忍不住的笑出聲,安慰的拍了拍蘇亦染的肩膀,暖心道,“別灰心,你哥我吃剩的菜湯會留給你的。”

    蘇亦染翻了個白眼,“我謝謝你哦~”

    “哈哈哈哈……清塵好樣的!”蘇北對著大兒子豎起了個大拇指,挑眉繼續在小兒子的心口補刀,“放心,我吃剩的青菜葉會給你留一點的。”

    蘇亦染氣的跳腳,“你們倆再傷害我信不信我就離家出走了,哼!”

    蘇北:“出門左拐有去往郊區的公交車,請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