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總你先進去,我來清理閑雜之人。”

    蘇北點了點頭,“好,辛苦你了。”說著走上台階,直接推開辦公室門。

    看到蘇北消失在門裏的身影,雲姝著急的也要跟進去,但是剛抬腳就被柳分攔住,下一秒就看柳分拿出手機直接給集團裏的保安撥過去了電話。

    雲姝磨了默牙,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後,甩手離開。

    柳分看著雲姝離開,頓時鬆了一口氣。

    這個小姨子,真是太難纏了。

    他現在急需親親老婆的安慰。

    心動不如行動,柳分一邊點開和雲枳的視頻通話,一邊往自己的辦公室內走去。

    視頻一被那邊接通,就聽到柳分哭唧唧的訴苦聲,“嗚嗚嗚嗚,老婆剛剛有壞銀欺負我~”

    ……

    “咳,章澤說……你找我?”蘇北故作淡定的走到男人的辦公桌前坐下。

    不得不說,剛剛進來的一刹那,她差點又被低頭認真工作的男人吸引住,幸好她及時的收回視線,沒有再次的失態。

    傅雲商:“……”

    這女人是真糊塗還是裝糊塗,掛了他那麽多電話,現在還能如此坦蕩的問他,是不是找她?

    豈是要找她,要是她再遲些來,他可能就要讓人去綁她了。

    不過說來奇怪,他明明一肚子火氣,可是現在一見到她,暴躁的情緒莫名的就被撫平了。

    見著男人定定的看著她而不開口,蘇北忐忑的說,“你……怎麽不說話?”

    “你希望我說什麽?”

    “……”什麽叫做我希望,明明是你叫我來的好嗎?

    傅雲商端起咖啡,身子向後靠在座椅上,悠然道,“我長這麽大,第一次體驗到被人掛電話的感覺。”

    蘇北險些沒從椅子上掉下去,幹笑道,“嗬嗬……我手機壽命有點久,用起來特別卡,我是想接的,但是卡、卡住了。”

    “連著卡了四次?”

    “是……啊!”

    傅雲商表示理解的點點頭,隨後忽然感歎了一句,“你手機真神奇。”

    蘇北:“……”

    傅雲商淺酌了一口咖啡,閑聊的語氣道,“我看了早上的新聞,看樣子你以前真的被你前男友傷的挺深的。”

    這個問題問的真是讓人頭大。

    蘇北摸著鼻子尷尬回道,“還好吧,我當初和他牽手都沒有過,除了騙我點股份外,也沒什麽其他損失了。”

    聽到這話,傅雲商唇角不易察覺的往上揚了揚。

    恍然想到了什麽,蘇北問道,“丁氏集團連著有好幾個項目出問題,是你做的?”

    “嗯。”傅雲商漫不經心的應了聲,然後認真的問道,“你覺得開心嗎?”

    開心這種事情是能說出來的嗎大哥?你看我變成火燒雲的的臉頰就知道了啊!

    蘇北覺得每次和男人聊天,她有種想要遁地的無措感,硬著頭皮道,“……謝謝。”

    “我現在在追你,討好你是應該的。”

    說著傅雲商前傾身子忽然的用手抬起她的下巴,語氣疑惑:“你今日怎麽了,一直躲著我,現在更是連看都不敢看我?”

    昨天晚上她主動吻了他,他還以為他們之間的關係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都想好了,今天就帶著她去民政局,萬萬沒想到,她會躲著他,不止如此,好像還故意的疏遠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