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來你這麽信任她啊……”蘇北聳了聳肩膀,遺憾的道,“那就算了吧,就當我沒來過你也沒看到好了。”

    說著收起手機,轉身就要離開。

    丁俊輝看到蘇北就這麽輕易的離開,情緒激動起來,“蘇北,蘇北你給我回來!”

    他不過是嘴上不肯承認蘇西背著他找人而已,但事實上剛剛蘇北給他看的視頻裏麵女主角確實是蘇西,就連胳膊上的那塊胎記都一模一樣!

    他想要再仔細的確認一下,如果視頻是真的……

    丁俊輝麵龐染上一片陰霾之色,如果是真的,就說明蘇西也背叛了他,那她有什麽資格發這麽大脾氣,還把他打進了醫院!?

    非要討個說法不可!

    蘇北停下腳步,回身看向男人,“怎麽,你還有事情?”

    丁俊輝握著拳頭,脖子暴起青筋,這副氣急敗壞的模樣,甚是讓蘇北暢快。

    想當初,她知道手裏的股份被騙走,他和蘇西鬼混在一起的時候,她也是如此氣憤,不隻是氣憤,還有絕望,要知道,那點股份,是她在蘇家唯一可以保命的東西。

    “視頻你是怎麽得來的?裏麵那個男人是誰?你今日過來不是純粹要把視頻給我看一眼就完事的吧?”丁俊輝眼睛猩紅,說出來的每個字都仿若是在牙齒縫裏擠出來的一般。

    蘇北輕笑出聲,看著丁俊輝的眼神就如同是在看螻蟻般,“不然你以為我是來幫你的?可笑!”

    “等等,你把視頻給我!蘇北——啊!”丁俊輝見著蘇北推開病房門要離開,情急之下,不小心一頭紮在了地上,五官扭曲,倒抽著氣,疼的隻能哎呦的哼哼。

    聽到動靜,蘇北回過頭看了他一眼,眸色深了幾分,抿唇拂袖離開。

    走廊碰到護士,蘇北說她聽到一間病房裏傳來巨響,好像是出了什麽事情,護士聞言,立刻的趕了過去。

    她不是善良,而是不想背負一條人命。

    她就算是再壞,也有一條不可逾越的底線在。

    出了醫院後,蘇北開車打算回公司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拿出來看到是傅雲商的來電,她怔了下,想到那個吻,她果斷的切斷了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魔怔了,這些年她就算是沒有達到心如止水的地步,可是對感情她還是能掌控住的,然而自從遇到傅雲商,她總是能不自覺地被男人逆天的顏值吸引……他的一個簡單不經意的動作,就能讓她心跳加速。

    所以,她決定最近要和男人保持安全距離,絕對不能被男色衝昏了頭,影響她最後的判斷。

    蘇北這樣想著,男人的電話卻還堅持不懈的打來,一口氣連著拒接了四個來電,手機終於安靜了下來。

    然而,不到十分鍾,手機又響了起來。

    蘇北:“!!!”

    這人要不要如此執著,她掛斷電話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好嗎?

    要不直接拉黑算了……

    蘇北轉動方向盤,把車駛上了慢車道,拿起手機,正要操作的時候,看到備注手指一頓,不是傅雲商,而是她的助理章澤……

    接起電話,她還沒來得及來口,就聽章澤語氣急促慌張的道,“老板您現在還在醫院嗎?”

    蘇北愣了下,“我正打算回公司,發生什麽事情了嗎?”

    章澤如同熱鍋上螞蟻般的焦灼道,“快別回公司了!您趕緊的去EN一趟吧!傅總放話了,要是二十分鍾內見不到你,他就拆了傾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