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氏集團丁俊輝夜禦五女’

    ‘丁某某出軌被抓,家暴’

    ‘丁俊輝住院,斷子絕孫踢’

    ‘塑料夫妻情’

    ‘丁蘇兩家股市暴跌’

    ……

    翌日,各大媒體都圍繞著丁俊輝蘇西二人進行實時報道,社交軟件地頭條也被他們二人獨占鼇頭,微博更是一度癱瘓,關於他們地頭條熱搜後麵都標注著紅色字體‘爆’。

    來一罐狗糧吖:【算我眼瞎,當初還粉過這倆人,覺得蘇西好幸福,出身好,老公帥氣體貼,簡直是小說中的女主角,現如今丁俊輝用行動證明,完美愛情隻存在幻想中……/心碎】

    殺死月亮的女孩:【666,夜禦五女,@丁俊輝腎寶片廣告需要你的代言】

    椰椰奶:【厲害了我的哥!!蘇西綠帽請戴好/扶正綠帽圖片】

    今天的你胖了嗎:【哈哈哈哈哈,捉奸視頻我竟然看笑了,小編你能別換個配樂嗎?太搞笑了!蘇西威武霸氣,拽著丁俊輝頭發就給拖地上了,還有那一腳,噗……正中紅心,是傳說中的斷子絕孫踢嗎?哈哈哈!笑crry/】

    沙雕小朋友:【嚇/嚇/嚇!隻有我注意到床上那五個姐姐……啊不,老阿姨嗎?天哪,好重口味!/抱拳/抱拳】

    ……

    評論五花八門,大多都是調侃和諷刺丁俊輝的,也一部分表示同情蘇西,無論是哪種,這倆人的名聲算是在網絡上傳播開了,還有許多給視頻截圖,做成表情包的技術流網友,其中蘇西捉、奸丁俊輝,並當場暴揍渣男的視頻轉發量100多萬,還有再增長的趨勢。

    傾城珠寶公司。

    章澤捧著ipad匯報工作道,“從早上到現在蘇家股份跌了六個百分點,丁家的股市現已崩盤,公司門口和醫院都被媒體記者堵得水泄不通……”

    “還有,丁氏集團的華海地產的施工被強製性暫停,據說是被當地被迫遷戶的居民合夥告上了法庭,除此之外,我打聽到丁氏集團的好幾個項目都接二連三的出現問題……我覺得是有人在背後搞丁家,應該是幫我們的。”

    那些被迫遷戶的居民都是些沒有接受過教育的粗人,對法律根本不了解,可是現在他們突然團結一心使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還請到了神級的律師陳大壯,陳茗,簡直是讓人匪夷所思。

    蘇北抿了一口咖啡,聽到章澤後麵的話,她神色頓了下,腦海中浮現出了傅雲商那張貴氣逼人的俊臉。

    昨日她坐在餐桌上,強吻男人的畫麵再次湧現,蘇北的雙頰如火燒般的熾熱。

    事情是這樣的,她原本在一旁吃麵吃的好好的,男人忽然湊近,用手擦拭掉她唇角的醬料,昏黃的燈光,食物的香氣,她和他四目相對,彼此呼吸交纏……一切都看上去如此順利成章,可偏偏那人一點風情都沒有!薄唇在距離她唇瓣的三四公分時忽然停下,抬眸一本正經的問她,可不可以吻她?

    Excuseme?

    都這種時候直接吻就是了,廢個雞毛話?

    她難道還要一臉嬌羞的扯著桌布,說可以嗎?

    完全不是她的性格好嗎?於是乎,她一個衝動,就起身坐在了餐桌上,扯住他的衣領,俯身二話不說的用自己唇封住了他的唇,行動證明她要不要KIISS!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